舞蹈基礎不好學幼師難度大嗎?

時間 2022-01-24 13:06:49

1樓:小雨

完全可以,難度不大,舞蹈只佔一小部分,還是要綜合考慮的

2樓:易只烊

學幼師,不要擔心舞蹈基礎不好,其實好多人學幼師前可能都沒接觸過舞蹈呢,而且學幼師不是只學舞蹈喔,還要學的多了,每個學下來,不可能都很好的,相反一般會出現乙個方面比較突出的,你只要保持每個方面都還不錯,然後再把突出的方面作為特長來發展,這樣畢業到幼兒園上班時,你的突出項對你很有幫助喔!

3樓:少女

給你幾個中肯的建議,如果你是為了想教小朋友舞蹈,而學幼師的話能完全沒有必要。

但是你只是想單純地學幼師,這乙個行業的話,舞蹈其實後續可以完全練出來,而且給小朋友跳最重要的是面部表現力和帶動性,動作方面標準一點就可以。

而且如果你想學幼師的話,一定一定一定要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耐心,這個很重要很重要,很多人都是在接觸小朋友的時候真正體會到那種感覺,然後受不了孩子的哭鬧之後放棄了這個行業,我也希望你可以準確地知道自己能夠幹什麼能夠做好什麼,然後再去選擇自己以後的這個行業,並且用心地做下去。

4樓:嘟啦

幼師主要都是教小孩子嘛,舞蹈基礎有沒有不重要,跳的時候動作大點,充滿活力,表情熱情,就完全可以了

5樓:曼曼曼曼沒有感覺

難度不大,幼師對舞蹈基礎要求不高。

22歲0基礎學古典舞難度大嗎?單色舞蹈教練班說3個月速成,還有畢業證推薦就業誰能告訴我靠譜嗎??

這種舞蹈機構就是個笑話,全靠營銷,它們自己的畢業證有什麼用,只能在他們的哪個機構裡繼續糊弄人罷了 三個月,打個比方,你三個月連駕照都不一定能考上,有個機構跟你說三個月讓你從不會開車到開賽車比賽當教練,你覺得可能嗎 辛源 1.舞蹈不可能速成 2.三個月密集訓練也只能入個門因為成年人想要學習古典舞軟度就...

零基礎考一級造價難度大嗎?

yousun 造價師難主要難在你要在家庭 孩子 工作 學業中不停打轉 人的意志力不斷被消耗 想要看書的自覺性就越來越低。更何況造價師一定是個五個月以上的持久戰!難在堅持,難在不分心。真的最後堅持下來了 學習時間800小時以上了,就還好 拿證的可能性比較大。 造價貓 大洋 機會肯定是有的,但是也要結合...

英語基礎不好,學雅思前有必要背四六級詞彙嗎?

四月天 我覺得可以直接背雅思詞彙,理由很簡單 因為雅思詞彙裡面包含了四六級詞彙 四級掌握詞彙量 4600左右 六級考察詞彙量 6000左右 雅思詞彙要求量 7000 8000左右 所以,雅思考試,沒有那麼簡單,第乙個難度就是詞彙量上的高峰。雖然雅思考試遠沒有GRE詞彙要求那麼折磨,不過8000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