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學校,四六級初快都過了,沒做過班幹部,沒乾過學生會,這樣的人畢業了會怎樣?

時間 2022-01-23 16:05:24

1樓:青年MAGIC

像你這麼優秀的人,一畢業肯定是世界五百強企業搶著要你,月入10萬,迎娶白富美。

班幹部和參加學生會的肯定都沒過四級,沒考初會,一天在學校裡和混社會一樣,忙於心計,忙於阿諛奉承,畢業的時候HR一聽有過班幹部,學生會經歷的人就把簡歷給他扔了出去。而像你這麼優秀的人,肯定比他們混得好。

2樓:

你期望會什麼樣,人生的道路是自己走的,沒乾過這個沒乾過那個不代表你差,進入社會你會發現再優秀的人也有煩惱,只不過煩惱的層次和內容不一樣

3樓:Sunshine

即使當了班幹部,進了學生會,出去之後也就是那樣,差不了太多。

4樓:乎乎

不會怎麼樣,找工作的話雖然看重這一方面,但沒有的話也不會怎麼樣,更重要的還是看重你的專業知識和一些證書!

5樓:鹹魚獸

就好比你小學的時候比別人多上了一堆興趣班。有一小部分因此一路走下去,也有可能有一點用。更多的只是乙個體驗而已。

6樓:心動研究計畫

班幹和學生會對畢業後工作沒有什麼影響,可能在大學獎學金方面有掛鉤,自己學好專業技能才是重要的,畢業後很多出路的

7樓:阿釗

這個跟你在學校表現不一樣有掛鉤,但是有是比沒有好,畢業以後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能賺錢壓力不大心情好就行了

8樓:seamild

班幹部和學生會決定不了你成為怎樣的人,實習好好學,好好找自己未來的方向,然後努力,就會很棒的

普通二本 漢語國際教育 過了英語四六級和韓語topic高階 去外企怎麼樣 去外企的話還要考研嗎

木由柚 題主這樣屬於我們漢國教專業中佼佼者流了。去外企主要看能力,工作個幾年學歷就已經不是閃光點了,好的工作經歷和工作能力比學歷更亮眼吧?外企要求應聘者研究生學歷了沒?沒有現在就直接工作拼工作能力吧,早培養自身能力早公升值。 如何找外企工作 實習生或者應屆生去外企鍛鍊一下不錯,本科學歷去外企已經很不...

二本學校英語專業的學生應不應該去考四六級,還是一心一意的去考專四專八?

CaptainAmanda 平時多看多想,專四專八裸考也沒問題啦!至於四六級,四級就不必了,六級,就順手考下吧!英專可以直接跳過四級考六級的。專四專八用來和其它英專生做比較 四六級用來和非英專生作比較。這樣,不管院內還是院外,都有個標準,雙管齊下。 微言 我們學校規定不讓英專生考四六級,所以大家只能...

雙飛二本,商科專業,gpa3 4,四六級低分飄過,能申請香港城市大學嗎?

請在嗶一聲後留言 我今年大四也是雙非二本打算報商科專業。本來一直在準備申請,但是後來雅思一直沒考到6.5 中介就不建議我繼續報了我覺得要求還是很嚴的看學校排名 gpa3.5雅思6.5是最低標準 因為現在好多人去報香港的大學了 nelson himself 可以看看成功申請的學生 比較一下如果自己在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