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乙個好人,但對自己不好的妻子,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2:37:44

1樓:小森林

對你不好你娶她幹嘛,你們難道是見了面就結婚的?或者你希望你自己的妻子對你對所有人的態度都一樣嗎,那你娶個機械人不是更好,她對你不好除了她自己的脾氣你考慮下自己自身是否有不好的地方惹到她了,女孩子有時候不是對你兇,只是想撒個嬌表現方式不一樣而已。不然她完全可以把你跟其他人一樣對待啊。

2樓:阿可森

好人?但對自己不好?這個問題怎麼這麼矛盾呢?你這個好人怎麼理解。我的理解是你的妻子不算壞人。但她不愛你。是不是可以這麼理解。

其實第一句可以取了。現在壞女孩沒有網上說的那麼多。大部分都是平常人,想過日子的。對你不好就是不愛你唄。

怎麼辦讓她愛你唄。

要嘗試去吸引她。

我建議可以學習部分PUA技術。可以促進感情。但不要太深入走火入魔。

還有就是提高自己。你自己一天天都是被人看不起的樣子,怎麼會喜歡你。

加油,這不是甚麼大事,會變好的。多想想辦法,多學習優秀的經驗。

心理學很值得研究。人心都是可以被改變的,可以被操控的。

3樓:知乎使用者

是不是因為生活太平淡了呀?沒有驚喜沒有浪漫?

4樓:瑞娜

當初是怎麼就結婚了呢?不懂。難道是包辦婚姻?

5樓:李小原

多和她說話,從簡單的說起,每天不要忘記關心她,她進家你遞拖鞋,她拿碗你就盛飯,投其所好。不要用眼睛來心疼老婆,用行動來心疼。

6樓:櫻桃時節

作為乙個大媽明白題主妻子感受對老公不求上進深惡痛絕有無可奈何,在自己加班到深夜發現有個小問題始終解決不了對方還會說那是你自己笨;在你經常凌晨四點半就要出門去機場坐最早班機以求一早到機構調研,對方說哪個叫你要做事,活該;一句句讓女人一天比一天心寒意冷。能不說話就不說話,能不見面就不見面,能躲在自己的小屋絕不回共同居住地,對於出軌確實是一丁點心思都沒有,平常男人都一樣貨色(真正美好男性,能幹忠貞堅韌不拔的也輪不到我們普通女性)。

題主就好好和老婆過好日子,願意出去看看也不錯

7樓:夢萬三

你是娶妻不是選好市民要嘛拜拜要嘛就好好聊讓她對你好

8樓:紅日東出

是女人就需要愛,更需要撫慰!之所以冷淡,終究是有原因的(或許她也是礙於公務員身份而忍耐著),你需要細細觀察,採用一些必要的方法,激發其隱藏的激情!哈哈

9樓:perceptions show

我覺得你過得真的很不容易我覺得很多男人在面對長期不跟自己親熱的女人面前可能就直接選擇出軌了. 然而你依然選擇留在這樣的婚姻裡也是說明你是乙個忠誠度很高的人而這個在當今社會是乙個非常棒的品質.

從你的描述來看我覺得你們婚姻裡存在了一些相互不理解的問題. 有一些時候,當女人感覺到不被愛,可能會選擇在身體上與對方脫節來表達自己的不滿的.

我覺得有沒有可能你嘗試跟對方溝通一下. 不是站在你的角度來溝通. 因為這樣她會覺得你就是想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才來跟我「談判」的. 那麼會激起對方更多的反抗.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站在對方的角度看看她心裡有什麼覺得委屈和不滿的地方嗎?你可以告訴她你很希望跟她有一段很甜蜜的婚姻關係所以你也想花更多的時間來了解她. 看看她願意對你敞開嗎?

這個時候無論她說什麼都不要「點評」她讓她把話說完. 並給予你的理解.

我覺得除了少部分人是對性有牴觸,那麼大部分人的性生活問題其實都是心理和情感問題反映到性上了.

如果我們願意先表達乙個姿態願意讓關係更好那麼女人通常就會更願意溝通一點.

希望這個建議對你有幫助.

10樓:向陽正氣

夫妻關係不和諧,除了夫妻生活頻率太低,更是因為你們的生活溝通方式。她會這樣表現必然是對你有怨言,而她又改變不了什麼,除了消極抵抗,沒有別的辦法。

建議你們有時間可以進行深度溝通。你必須先要擺明態度,你的溝通目的是解開大家的心結。你要讓對方足夠充分的表達對你的不滿,你必須有心理準備,不能因為她的指責埋怨激發你的任何情緒。

只有你平和的接納她的情緒,她才能有機會來聽你的真實想法。溝通不是吵架,溝通的目的是解決婚姻問題,表達自己的感受,接納對方的情緒。然後共同協商出共贏的結果。

所以一開始溝通,你可以問問她是不是跟你的感受和想法一致,希望家庭關係和諧,孩子能在美滿的家庭關係成長?一旦你們目標一致,才能有平和溝通,哪怕情緒來了,大家想想目標,也能剛快回覆平和。然後你們都表達感受,不要埋怨對方的過往,然後你先作出讓步,換取她的讓步。

大家各讓一步,家庭關係就穩定了。

11樓:

如果題主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想問題主乙個問題:「你覺得你對你的妻子怎麼樣?你真的了解她嗎?

不知道題主有沒有好好看看自己的描述,除了說了你妻子的職業,收入,不跟你過夫妻生活等情況之外,對於她,你還知道點別的什麼嗎?

同樣是已婚人士,我跟你說說我老婆最近的情況:我老婆是幼兒園老師,最近比較煩躁,主要原因是她換了個班主任,是個更年期的大媽,啥時候都讓我老婆幹,她只負責指揮,還覺得自己很忙,對我老婆的工作挑三揀四的,讓她非常的鬱悶。

另外,幼兒園要對老師進行「舞蹈測試」,老婆屬於「非靈活的胖子」,感覺自己身體僵硬,跳不好,加上她班主任的事情,讓她更鬱悶!

所以,這段時間,我帶她去吃她喜歡吃的東西讓她放鬆放鬆。她煩躁不安的時候喜歡摟著我,據她說,她覺得摟著我的時候很有安全感,所以,她想摟就讓她摟著.......

其實,我覺得,夫妻之間出現矛盾的時候,如果能多從自身找找原因,可能很多事情會更容易解決!

個人建議,既然題主已經40多了,有孩子,又不想離婚,不如試著去了解一下你妻子的近況,看看她到底遇到什麼事情了?而且,要了解也不難,吃完飯,讓孩子寫作業什麼的,把孩子支開,夫妻之間好好聊聊,或許,會是乙個好的開始!

當然,要怎麼做,還是要題主自己決定!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12樓:似夏菲夏

這個「好人」是怎麼界定的呢?我沒看出來你妻子是什麼好人呀。

其實意思大概就是,你妻子是乙個外人看起來條件還不錯的女人,只是可能不太愛你,或者說對家庭關心程度差一些。

我呢,畢竟沒到你這個年齡,有些事情說不准。

但是,大多數人婚後多年,確實會逐漸沒了激情,越來越平淡,甚至愛情徹底消失。

所以,有些人覺得女人作是壞事,但大多數完全不作的女人反而過得沒那麼幸福。小作怡情,也是一種生活調劑。

如果你確定不想離婚,最好的辦法不是問網友,而是問問你愛人,她怎麼看。

你想通過乙個人的努力來維繫婚姻關係,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你一身毛病你現在想改,那也得問清楚對方的需求吧?

13樓:

涉及隱私我還說匿名的好。

看到了你的年齡,四十多歲,以我們姐妹間聊私的經歷,四十多歲的女性有點兩個極端,一種慾望比較強烈,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那種,一種進入更年期的焦躁壓根不想那回事。題主可以根據妻子的狀態去看看她是哪種。如果第一種,她就是不愛你,煩你,第二種就是生理現象,你可以好好聊聊,調理一下飲食或者經常做些食補。

假如她明明有慾望就是不想跟你,問題就有點嚴重了。你可以狠個心自己出去走走,十天半個月讓她自己處理家裡所有的事,不然她不知道家庭煮男的辛苦,你在家庭的付出在他眼裡沒有什麼價值。

14樓:戶勒大

與她敞開溝通,曉之以理,動之以情。

15樓:璉湖筆

說明一下,是想集思廣益,解決問題。怎麼能夠把日子相對舒服的過下去。改變乙個人很難,我可以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改變我自己。

補充一點,妻子喜歡被奉承,聽好話。奉承只會不被懟回來,但改變不了感情的淡漠,而且她總嫌棄我唧唧歪歪說情啊愛啊的。

除了孩子的事情相互通報,除了吃什麼,買什麼,需要交什麼費,其他基本交流不了。約法三章,提出各自的關注點與核心利益,類似的招數,試過了,人家不屑搭理。

娶了乙個比自己大四歲及以上的妻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七七七七七 題主這種態度娶了乙個比自己小的也會有很多問題,你這就是純粹的情緒不穩定,不厚道,這種心態對比自己大的女方來說很殘忍,就算能長久走下去也不是很舒心的親密關係,結婚前為什麼不想好做好心理準備呢,結婚後拿年齡來耍小孩脾氣。你也就仗著你比妻子小潛意識欺負人,誰還沒個年輕的時候。 SSHWZP 記...

你會找乙個長得不好人老實自己不喜歡對自己好,踏實家庭好的人結婚嗎?

怡悅 不會。我會選個生活習慣差不多的,性格互補,價值觀一致,並生長背景差不多的。婚姻需要的是一次資源重組,不是去扶貧也不是找浮木。能聊的來,像朋友一樣是最好的感覺 張春霞 如果只有兩個選項 我們應該和自己愛的人結婚 還是愛自己的人結婚?我們知道 結婚就意味著要建立一段長期的親密關係.而這段關係就像蹺...

如果遇到了乙個不是自己專業的工作,但對薪資比較滿意,是否應該留下來?

濃情巧克力 可以留下來。現在講究跨界,是不是自己專業不重要,是不是自己感興趣的才更重要,是不是通過這份工作培養和拓展自己的能力和邊界,有助於將來長期的發展,才是留和不留需要慎重考慮的 鄒梓欣 專業不專業的其實不是最關鍵的,更多看自己現在是否工作的開心以及未來的發展規劃是否可以在現階段收穫自己想要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