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和李棟旭在南韓誰火一些?

時間 2022-01-23 16:05:23

1樓:lake

搶答一下吧,體感是李準基更好些

今天又重溫《我女》

十多年過去了,這是唯一一部我認為女主配男二不會喧賓奪主的韓劇,男二給我的感覺就是更有偶像劇那種,就是那種蘇感虐感交匯在一起的感覺,很自然的哭很自然的笑,不論哭還是笑,都沒有脫離徐正宇這個人。

男主最讓我出戲的一幕就是,前期女主幹了不少啼笑皆非的事,每次他那個霸道Quattroporte邪魅一笑看起來真的很牽強。好像演戲忍不住笑場那種感覺,一笑感覺跟整個人破功了一樣,霸總氣勢一下子飛了,就很萎。

比較演技,男二處理得更細節全面

2樓:無名

這什麼鬼問題?

演員就請比演技好嗎?比什麼人氣?

雖然倆人都是同一代演員,但是演技都是什麼水平不是明擺著的嗎?

好笑,說九尾狐收視率比惡之花高的,要點臉行不?惡之花幾點播?九尾狐幾點播?你九尾狐收視率那麼高怎麼百想乙個提名都沒有呢?

年齡上,你可以把倆人拿來比,但是作為演員,還是別了吧,李旭東演技被嘴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還有人擱那槓李鍾碩的?

就離譜,長腿歐巴誰不愛呢?我也喜歡呀!但是吧,跟李準基比還是得掂量掂量,老李是在家摳腳摳多了嗎?

別說我拉踩,不至於不至於,這個問題提的真的不至於

3樓:

李準基淪落到要跟毫無實績的李棟旭比,他應該好好反思一下。

4樓:bbz2046

當然是李準基了,兩人咖位都不一樣沒有可比性

怎麼評價演員李棟旭 李棟旭在南韓人氣怎麼樣?

億片小玎 今年超漫長的寒假在家開始看被推薦了無數次的鬼怪喜歡上的!其實去年下半年在學韓語的時候跟著看過他人即地獄就超有好感!演技真的絕了!寒假看鬼怪的時候地獄使者真的要心疼死了啊啊啊!後來鬼使夫婦就意難平了!又看了全程撒糖的觸及真香 劃掉 觸及真心!啊啊啊我可以!啊啊啊怎麼這麼啊!就一入坑深似海了!...

玄彬和李棟旭在南韓地位誰高 都是什麼水平

阿朝 我覺得吧,與其天天想自己在哪個位置,不如看看有什麼能力可以繼續提公升或者有什麼新領域可以嘗試一下 我不care地位這些,作為演員,關鍵是有沒有能打動人心的作品。 玄彬高,高很多。在電視劇集男演員方面,應該是頂級。電影事業也在發展中。李棟旭,除了偶爾因為想演自己喜歡的角色去演了配角,05年以來基...

李準基在南韓是什麼地位?

little bee 我看 two weeks 時候他真是帥慘了,造型放在2021年也是真的帥,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娘什麼的,比起現在的韓流明星感覺他man爆了 熊麻麻 沒去過南韓所以目前說不清。但,當年紅的時候確實是紅遍亞洲,紅了好多年。出的劇質量保證,他太努力太用心了,對自己狠,想做的好像什麼都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