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監理工程師好考嗎?通過率如何?就業前景怎麼樣?

時間 2022-01-23 16:05:25

1樓:青雲不在

在單位十幾年,一直想考,但可惜原來有職稱卡著。前年改革,不要職稱,公司一把過了二三十個。有老有小,小的是我帶過的剛畢業三年的小弟,老的也有五十多歲。

於是覺得今年上半年不忙,就報了。

過年時看的書,之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斷斷續續在看。除了案例,其它書大概過了一遍。最後不到乙個月是開始上心,每天兩三個小時的強度。

無他法,就是刷題。最後一星期衝刺,一天一套。錯題用筆記下來,寫正確答案,主攻案例。

抄真題的標準答案,牢固答題角度和思路。或者自己做一遍,對著答案改。模擬考試大概在六十分徘徊。

當然,隨著刷題的數量,算分也勉強能過。

考前提前三天請假回家,帶著書去考試。半看半不看,進場前問培訓機構要他們三頁紙,然後集中精力強記,順便捋捋大綱脈絡。

最後一把過 ,每科平均分在七十分以上。

2樓:我是豬

簡單的不得了。

前景還好吧,公司說註冊了加工資。

工程行業,還是多考點證,以防萬一。

一建,造價,結構,岩土搞起來。

你不比施工懂,怎麼管理他們,怎麼更好的為業主服務

3樓:an12

帶一級,註冊都不是很好考,通過率低。考過就厲害了

註冊監理工程師證好掛不?

凌派得奇幻漂流 可以掛證,不過現在打擊掛證。不過現在風險很大,一旦出事像你這樣掛證的,現場去都不去的,那就死的更慘。我參與過,事故調查。掛證的一般都是責任重大。而且現場人家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再加上你本身違法所以,看守所啥的肯定少不了。看到的哥們也不要槓,本人參加過較大事故調查組的工作。本人註冊安全工...

註冊電氣工程師容易考嗎?基礎和專業的通過率大概是多少?

yandou 基礎 通過率20 左右吧!難度因人而異,有人說裸考都能過,我見過複習三年 都沒過基礎的。裸考能過的,要麼是大神要麼是崔牛。我參加基礎的時候本科都畢業15年了,很多東西撿起來需要時間。對大多數人而言,個人感覺認認真真複習8 10個月沒問題。專業 老師第一天課告訴我們,老老實實複習2000...

造價工程師跟監理工程師那個比較好考?

你說你像花 肯定是造價相對難一點,但是現在市場上造價爛大街了 沒有別的意思哈 造價的證書已經非常的多了,建議考監理,現在市場對監理的需求大於造價,且監理相對好考一點 安小冥 監理工程師容易還是造價工程師容易考,監理和造價有很多共通之處,也經常比較,考試難度也是大家比較關心的,下面我帶大家看看,監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