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威預科公升IC或者UCL有什麼要求嗎?

時間 2022-01-23 07:04:51

1樓:UCL戰戰學長

你的情況也不一定非要去IC或者UCL,我們當然不能簡單乾脆地說哪個學校或哪個專業更強,最應該做的是擺出事實與現狀,讓你在根據自身情況做選擇的時候有據可依。

華威

英國頂尖研究型大學,尤以商學院和工程學院最為突出,與英國國內和國際上的許多研究機構、行業組織建立了合作關係,為學生提供了寶貴的研究資源和機會。

排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Top 54,2023年Times世界大學排名Top79

ucl

英國頂尖公立綜合研究型大學,G5超精英大學一員,世界知名度高,有悠久的歷史,科研能力強,校史上誕生了34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地理位置:倫敦市中心,臨近大英博物館、大英圖書館、國王十字車站、攝政公園等

排名: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Top 10,2023年Times世界大學排名Top14

對比建議

1)UCL綜合性更強,綜合排名更高,世界知名度更高

2)華威大學工程學院專業性略勝一籌

3)地理位置,UCL更繁華更方便,華威大學更安靜,適合學習與研究

4)課程深度,華威大學更深入,專業性更強

5)UCL的課程更注重思維模式及問題解決能力的培養

2樓:一顆桃

瀉藥,華威預科路過。CS本很火,好學校當然難。這兩所頭鐵硬申也能申,但還是看個人造化。

Warwick IFP有去UCL讀CS的,不過獎多得嚇人(而且含金量很高),UCL給華威預科下的Con也是高到出了名的勸退Offer。IC能去的基本上都讀數學系(加考mat或者step),CS還是Alevel靠譜點。預科公升學本身就有瓶頸,再加上這兩年英本GAP人數增多+美本分流,建議多看預科承認的Guarantee offer,這是唯一能靠踏實學習把選擇Offer的主動性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東西。

Btw如果能去UCL預科比華威公升G5本概率更大,本校錄取率可官網查。

3樓:Tessy帶你去留學

看你本預成績,到時候直接通過ucas申請。我乙個學生ucas本科,經濟學專業方向的,在華威讀的本預,後面本科拿到了曼大華威杜倫 ucl的offer。不過最後因為雅思的原因,入讀了杜倫的本科。

研究生申請到了ucl

4樓:留學511網

華威的預科是分三個部分的,商科,科學,社會科學。一般來說理工科的要求沒商科要求高。不過華威肯定也是要求6分以上的。

UCL的理工科預科挺出名算是公升學最好的預科了。但是你想跨校申請好的商學院本科

UCL的建築學院所有專業都是6.5分而大部分其他專業比如經濟學等是要求7分但是法律和醫學是要求7.5分

帝國理工要求雅思6.5 但是商學院沒本科專業你只能讀數理金融這樣的課程。當然廣義的說 UCL和帝國理工都是有商科本科的如果把那些數學本科的分支比如數學與金融等算上的。

我覺得你去UCL吧其實本科讀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出身名校。UCL好歹是G5名校。你還可以賭一下帝國理工呢。

其實外資不管是投行,還是企業招聘的時候都不怎麼看專業的主要看你本科背景和你的綜合能力(企業我主要指非技術部門和研發部門。)比如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在國內招聘並不要求你是會計專業 。麥肯錫等戰略諮詢公司也是不要求是學商科的,只把招聘分為三類:

本科+碩士,MBA,博士。當然看個人愛好。就算你一定要讀商科那麼UCL也有商務資訊系統這樣半商科半計算機的專業。

挺好的。華威是好學校但是和UCL比還有距離而且缺少歷史積澱。UCL畢業了很多名人:

聖雄甘地泰戈爾高錕 2023年諾貝爾獎獲得者

讀華威的預科有多大機率留在本校

朋友!要上warwick別聽上面的什麼business 和social science!來我們warwickshire college的數經或者工程吧!只要你不是完全不學的,以你高中打下的那點基礎,再認真做做題,warwick跑不了的! 江妃paranoia 不知道題主是不是已經和我一樣在Warwi...

去英國專公升碩有什麼坑嗎,或者有什麼中介機構比較好的?

出發兒留學 具體詳見此文 專科生有機會考上研究生嗎?2020秋季入學的案例 專公升碩 以專公升碩的專案完成了碩士學位,節省了一年的碩士預科時間和費用 約RMB20萬 majoy 看了很多專業人士的說法,都挺好的。但是現在還有一種更省事省錢省時間的專公升碩路徑,碩士預科在國內讀,預科結業後,可直接申請...

北華大學周邊有什麼好吃的或者好玩的地方?

小老頭兒 我就讀於北華大學東校區,東校區是屬於北華大學三個校區最大的,好吃的先說食堂,食堂口味很多,有的盤菜比較甜,麵類有很多,不錯真的好吃,學校附近可以點外賣,外賣好吃的真的多,悅丫丫公尺線,大紅傘 超多吉林的好吃的還是很多的,可以去探店。 百事都可樂 北華大學分為東南北三個校區,我就讀於南校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