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誤將生理鹽水當疫苗注射,稱 後續將採取補救措施 ,如何看待這一事件 還有哪些值得關注的資訊?

時間 2022-01-23 07:04:51

1樓:AVARlive

也許琉球人民需要種花家的北京生物產品,靠日本美中國人的臉色拿利康苗,只有等死~如同台灣那個髮夾王菜菜子同等對待~面對死亡該如何選擇~!!一目了然

2樓:中華繁榮昌盛

「發達文明醫療水平民眾素質高」我去你媽的。

3樓:老強說數

首先,打錯了針,是病人發現的,是打針的醫生發現的,還是醫院的監察機構發現的?如果是醫院自己發現的,沒有刻意隱瞞,而是努力補救,說明醫院還是有良知的。至少不需要病人自己去做難如登天的取證。

其次,為什麼日本老出這種事?如果醫生的職業精神沒有問題,那一定是工作方法和流程有問題,才導致他們老犯這種錯誤。

最後,老強覺得這種事應該在其它國家也有吧,問題是為啥日本爆出來的特別多?美國都打了幾億針了,這種事不能比日本少吧,但好像新聞上沒怎麼聽說。如果這些假設都是對的,那與美國相比,日本是乙個更透明的國家。

4樓:aka西部戰區吳彥祖

別尬黑,這是三期臨床進行的雙盲實驗,日本的臨研工作者確實是工匠精神!

5樓:長桑君

日本人真文明,真講禮儀,彎腰真標準,鞠躬真頻繁,洋奴們真羨慕。

6樓:CHAO WEIWEI

琉台不守,三韓為墟。沖繩人在大和族眼中那算人嗎?連北海道的人族都不如。

7樓:KKND

這可就太嚴重了,只鞠躬不行,

還得下跪才行。

8樓:成外年級主任

建議日本把核廢料水噹疫苗注射,這幾贏我都算不清了

深海生理鹽水和普通生理鹽水的區別是什麼呢?

一公尺陽光 首先要明白生理鹽水,生理鹽水指的是氯化鈉的濃度在0.9 左右,人體血液和人體細胞液中氯化鈉也是這個濃度,所以這個濃度的鹽水也叫做生理鹽水。正常自然界裡是沒有生理鹽水,生理鹽水需要人工製造,深海生理鹽水就是用深海海水和水製成0.9的生理性海水。因為有觀點說生理性海水中的多種離子有利於黏膜和...

大量飲用生理鹽水後尿量不增加,那這部分生理鹽水去了哪?

龍林 剛好是期末考題,過來強答一發 先說結論,先多尿,再少尿。題目條件是 飲用大量生理鹽水 也就是說,要在短時間內服用大量的水,鈉離子,氯離子。這些物質隨食道入胃再進入小腸,其中水和氯離子被小腸上皮細胞被動吸收,鈉離子被鈉幫浦主動轉運進入體內。體內突然多出來這麼多水,身體不能坐視不管啊,體液增加導致...

怎樣用生理鹽水洗鼻?用棉棒嗎?

自由的呼吸 棉籤清洗是不到位的,棉籤達不到將細菌 過敏原 垢痂和分泌物等從鼻腔清洗出來。洗鼻是需要專業的洗鼻器的,鼻腔清洗器屬於二類醫療器械,只有經過藥械局的批准後,才能進行生產與投入市場。無論是效能 質量,還是安全係數等都是有著嚴格把控的,所以購買洗鼻器具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渠道和廠商。莫為了貪小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