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目前的狀態真的回來了嗎?

時間 2022-01-23 07:04:49

1樓:「已登出」

IG其實只看寧人的狀態。

ts看寧王反gank。

rookie一直都穩。

泡芙組合上下限很近。

2樓:timidness

乙個曾經稱霸整個武林的絕世高手,憑藉一手"三叉戟"絕技華山論劍冠絕群雄。

卻因一場意外痛失一臂,功力大傷。一度被高麗國的高手和國內的高手打的毫無還手之力。整個武林都說他不行了,覺得現在的這位大俠連今年華山論劍的資格都拿不到。

大俠痛定思痛,臥薪嘗膽,憑藉自身深厚的內力修煉其他武功,並初見成效。

他的崇拜者們看到現在的大俠想到了大俠兩年前的樣子,感慨萬千。

江湖的人們都在說大俠回來了,但是他的崇拜者們心裡清楚:如今的大俠早已功力不如以往了,恐怕是難回巔峰了。

3樓:咻咪咻咪

只能算是及格吧,陣容都還在磨合期,從輔助輪換就能看出來。

後面的比賽堪稱魔鬼賽程,好好加油吧。

IG一直看狀態的,狀態好,誰都打不過,狀態不好,打誰都是55開,上下限太高了。

目前來看baolan還是更適合野輔聯動,還是以前熟悉的味道。

4樓:爆款挑客李富貴

藍公主回來之後,IG開始連勝。IG誰carry不用我說了吧

IG回來了嗎?

IG VS DWG更新 IG暴露出來了三個問題 1.BP 2.打野 3.下路 先來說BP,DWG魔高一丈,對於IG要拿的陣容,胸有成竹。乙個波比counter了阿卡麗,泰坦等有突進技能的英雄。再來說打野,emmmmmm。雖然說不送是好的,但是選了乙個酒桶,一點事情都不幹,是不是太不合適了?去上路逼閃...

IG真的回來了嗎,他們有奪冠的實力嗎?

楓羽 在s9半決賽打完的這個晚上,寫的這個回答。IG回沒回來?回來了!但還不夠,大家都知道你以前什麼樣子,IG需要改變,變成新的IG,這樣才可以。在冬天給IG所有人找乙個新的教練吧,mafa水平還是不夠的。 COVOR 如此發揮下去,奪冠最大的對手依然是skt。比賽打到現在,不考慮飛科八進四的瓜皮表...

失去的真的不會再回來了嗎?

西ao典 這種東西,真的是看人,看事了,注定不是你的,注定得不到,往往最不想要的,反而輕而易舉的獲得,有些事有些人,不是努力就行,如果心有不甘,加之能力不夠,先完善自我,再去想別的,雖然我也不贊成妥協,如果你足夠年輕,足夠自信,真的可以試試,錯就錯了,重頭再來,可能會累,心不會那麼疼就夠了。 艱苦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