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初級,不看教材,光練題掌握知識點可以嗎?

時間 2022-01-23 05:00:29

1樓:蒼光德

我去年就是刷題過得,上班沒時間聽課看書,最後半個月就是刷題看書

2樓:琴非得已

有重點筆記分享,另外還可以多做押題試卷

3樓:小孟

撿重點內容看吧,再做些典型例題,不要大量刷題了,文科類考試靈活性不大,教材內容掌握好了,考試其實沒問題。

4樓:Monsters

建議你的知識量儲備達到了一定程度,對初級的知識有個大致的知識框架再大量刷題,在時間較為充足(還有兩三個月的時候)建議看書後在刷題,在時間僅有乙個月的時候看重點章節再去刷題

5樓:小映說會計

一般情況下:看教材和刷題是初會備考過程中必不可少的兩項工作,二者缺一不可!所有的題目也都是基於教材出的,沒有理論基礎和教材框架的支撐,是很難做到胸有成竹的!

2019初級會計考試衝刺階段,是刷題重要還是看教材重要?(很好的講明了教材和刷題的關係)

特殊情況下:題主擁有上帝視角,能夠洞悉一切,也很擅長學習,總結規律和舉一反三的能力也都特別強,能夠從很多個單一的知識點中找到他們的內在的聯絡,在腦海中形成體系,又能在變幻莫測的題海中摸索到命題規律.......

總而言之,沒有必要捨近求遠,在對教材進行系統的學習基礎上,再去多做題,兩種方法配合起來效果會更好哦!

考初級會計需要買教材嗎?

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一般來說,備考初級會計是需要購買教材的。初級會計考試雖然只是會計行業的入門級考試,難度相較於其他會計考試來說較小,但是初級會計考試涉及的會計基礎知識多 出題範圍廣,書中的任意一句話都有可能作為出題依據出現在考試中的,所以在備考的時候還是要過一遍教材的。而且,初級會計考試每年教材都會...

想自學初級會計,教材選會計基礎 會計電算化 財經與會計職業道德 還是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hdninini 如果從來都沒有學過的話,建議先看一下會計基礎,其餘的兩本看不看沒有必要,之後可以看初級實務和經濟法,順便考個初級,相對來說,會計基礎比初級職稱的書來的通俗易懂點,基礎可以牢靠。 看看 自學初級會計,考證的話,肯定是選擇後者啊,初級會計實務和經濟法基礎是兩門必考的科目。而且初級會計資...

考初級會計證書應該看哪種教材呀?

天真的西瓜籽 本人專業會計 考初會完全依靠東奧的兩本書,記知識點 刷題 刷不刷網課真的你要聽別人的,考慮自己不刷網課能不能堅持學下去,能不能學懂! 一年級的小毛毛 初級會計考試在會計的一系列證書裡面算是比較簡單的了,不管你是否有紮實的會計基礎,東奧的輕一都足夠了。買書買最便宜的就行,畢竟考完還要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