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女友意外懷孕,我不想傷害現任,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5:00:26

1樓:

是渣男就不要禍害新女孩了,坦白,讓她去找好男生吧,長痛不如短痛。

你前任雖然是比較不自愛的,但要不要孩子你也要負責吧。

渣男少來知乎好嗎?

2樓:大湘子Zery

看完了真想抽題主兩巴掌,原諒我暴躁的脾氣,什麼玩意兒啊,你不知道責任兩字怎麼寫的呢,全是在為自己開脫,不在一起就陪她了結這件事,你拉黑算什麼本事,我都要爆粗了,氣死了

3樓:

從來沒拿過別人渣男的我,今天也不得不罵一次了,黒掉對方一切資料,你良心過得去?真是太過分了。不負責任的渣男。

4樓:

你們並沒有真正在一起過。 你前任應該心裡也清楚只能解決掉。 但起碼你得回去和她一起解決掉這個問題。

你這樣逃避除了讓她受到身體上的傷害更嚴重的是心裡的創傷。 你忍心這樣對待乙個你曾經愛過的人。我真的很慶幸當初做手術的時候是他陪著我照顧我雖然最後是他劈腿導致分手。

可是最起碼我最無助的時候他依然陪著我。 讓我沒有永墮黑暗。 遇到你這樣的真是噩夢。

5樓:

請好好對現任,她喜歡Durex,不喜歡 Jissbon。

6樓:

你好,我是閏土,閣下有點面善?

7樓:

嗯,才上大一,就有渣男的潛質…可不要讓大家失望哦

女友意外懷孕,我還在念大學,該怎麼辦?

整理師欣欣的日常 意外懷孕是兩個人的意外 建議不要原因生只是乙個很小部分的問題 還有未來的養育夫妻關係婆媳關係 對女人來說最大的考驗莫過於生孩子這幾年 真愛她你要明確你們現在的無論感情基礎經濟基礎都遠遠不夠去承受那個考驗給你組資料來自我身邊真實採集 孩子2歲內沒無性婚姻加上懷孕期間小三年沒有性生活或...

17歲意外懷孕 男朋友不想讓我告訴父母 該不該分手

你還小結婚證都領不了孩子生下來都沒有法律保障看你男朋友負不負責有不想告訴你父母那他有能力自己私下解決嗎打掉?還是偷偷生下來 還是他想等月份大點了打不了了,生公尺煮成熟飯了,讓你沒有退路?及時止損,要打的話早點打掉吧,對身體傷害沒那麼大,要是拖到後面月份大了,引產會很難受的,自己有錢的話自己處理最好,...

意外懷孕,我不想要二胎,老公堅持要。四歲的女兒對我說「寶寶也是我們重要的人」還讓我堅持一下,怎麼辦?

上上 既然你在知乎上問這個問題,說明你猶豫了,你的家庭背景經濟情況各種我都不了解,單單是憑你問的問題,你只是說自己不想,卻說了老公和女兒的態度,加上你的猶豫,我覺得你還是生吧。 坐在月亮上 切身體會,覺得一切都取決於條件。如果條件好呢,這是件大喜事,順其自然,來了就是有緣分。可是看到鄰居,四十三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