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大佬們我剛回歸幫我看看該怎麼組隊?

時間 2022-01-23 05:00:26

1樓:

不知道有什麼禮裝,也不知道技能等級,以下配隊做個參考吧。低星較多,cost不吃緊,陽間本足夠用了。

2樓:Railgun

只是過劇情的話學妹,孔明,狂貞,賢王閃,拿破崙怎麼都能過去了(2.52的犁地機女神不算,那玩意我感覺像高難一樣)。高難強度上我個人單推超人(憨憨)熊,平民高難克星,單體輸出yyds(我打霸王花的時候就一堆拐(buff 保鮮術)然後拖了40回合再超人熊一拳ko)。

養成方面我個人建議之後能搞到孔明打紅卡隊最好,搞不到再去抽點藍卡打手搞藍卡隊也行,綠卡隊的話你得先搞個cba再去搞點強力綠卡打手(像某個超高校級的伯爵和長江這種)。

3樓:松田啟人

c呆+助戰c呆+陳宮+孔明+狂貞/拿破崙,差不多了

除了90+騎本都可以了。

4樓:師姐銀定了

五星強度都可以,但沒有綠拐的話,不太建議練旅行者,先把孔明練起來,雖然術呆是人權,但你的隊伍看起來並不適合藍卡隊,建議往後放。

順序的話xp>孔明≥術呆>俄裡翁≥其他五星+蘭陵王

四星除了你練的幾個外,挑幾個職介與前面練的五星打手不同即可

5樓:更新了就輸了

你還是就當沒有C呆打吧,當自己有兩個孔明就好反正加起來也有100充能了,np夠靈活

或者非要玩C呆,就考慮考慮低星吧

【棉被 FGO】乾貨!C呆配隊詳解:全光炮打手連發陣容計算、角色評價(宇宙凜、陳宮、狂武藏、水殺生院等角色使用方法)_嗶哩嗶哩_bilibili

***反正,一句話

真沒必要

大佬們,幫我看看我該怎麼逆襲

極光 孩子,得虧你現在是高一,一切還都來得及,你要是想學,那就收收心,別想著玩了,拋棄手機遊戲等一切娛樂活動,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不是不讓你玩,你要是努力後學習有提高,適當玩是可以的,所以我給你的第一步建議就是收心,然後認真聽課,聽不懂逼著自己聽,慢慢的你就會好很多,前期的過程總是艱苦的,加油,堅持...

大佬們麻煩幫我看看我同學推薦我的配置行嗎?

懶漢 首先這主機板支援2666頻率就高了。而且現在10代酷睿都出來了不推薦9代再者說固態之前被爆出來顆粒不大好,還是推薦1t的話藍盤550鎧俠rc10也可以有錢上黑盤或者三星970沒錢可以選擇固態加機械 淵神 你那主機板又不能超頻,買什麼3000頻率記憶體條,海康威視 那主機板配9400f就行了,9...

求fgo大佬們幫忙看看以我現在的卡池能不能打過這次情人節活動的高難,如果能的話該怎麼組隊?

這個BOX要打不是隨便打嗎。來來來,組個隊 學妹選擇第一章的靈基 全程注意想辦法讓學妹在清少納言開寶具前能放出寶具搭配一技能硬吃清少納言的寶具即可,長尾景虎優先擊殺清少納言。這麼打速度慢,但是勝在穩,我自己的兩個號完全沒用到後排的阪本龍馬 雖然第一次打學妹在清少納言的最後一波寶具時倒下了 FGO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