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帝達天使智慧型機械人做外匯

時間 2022-01-23 05:00:28

1樓:

沒聽過程式化交易能長久穩定交易的

2樓:Wind弟

沒用過,聽這個名字就知道不是很靠譜。

3樓:八荒量化

根據我這麼多年經驗來看,此問題有九成把握是釣魚的

4樓:海雲天投資技術匯

Ea這種東西首先是科學的,但是能否盈利要看內建的交易策略,您提的這個ea名字我沒有聽說過,不過叫什麼都無所謂。

先要鑑別它的好壞先要問明白是什麼交易策略,如果內建馬丁,對沖,或者網格策略,那麼建議新手不要去使用,因為這種策略風險非常高,需要掛載的時候有人工進行風控。

如果是一次只開一單,不加倉型別的策略,需要向商家索要交易的回測報告,(報告的覆盤質量模型至少是99.9%)如果是頭皮型別的策略則需要使用tds模擬動態點差,加延遲滑點的資料進行測試。

盡量不要光看商家的掛盤記錄,因為掛盤的資料時間有限,盡量先分析五年以上的歷史資料回測報告。

5樓:興隆

啥玩意?

帝達天使智慧型機械人?

不就是EA嘛?

整的那麼花裡胡哨,

要不我去搞個EA,叫:上天入地制勝機械人

EA只是輔助

任何輔助都是需要及時更新的,

不要把輔助當法寶用。

有使用過智慧型坐席助手或智慧型輔助機械人企業嗎?效果怎麼樣?尤其是金融領域的

世紀天巨集 客戶服務是企業價值鏈上的乙個重要環節,提公升服務水平和效率就是創造價值的過程。現在,人工智慧不斷發展,由密集人力支撐的老派客戶服務已然難以為繼,而以AI加持的新式客戶服務正在變得越來越智慧型。智慧型坐席助手就是客戶服務部門的絕佳助手,可以介入客服人員和客戶的對話中,從根源處提公升客戶的滿...

智慧型語音機械人好用嗎?

AI Dezhu 服務型企業的呼叫中心是典型的勞動密集型行業代表,最主要的工作內容是向客戶提供語音的服務。然而隨著多數企業的業務水平不斷開展,客戶的規模也在不斷擴大,傳統的人工呼叫中心服務模式已經不能滿足業務發展的需求。智慧型時代的語音客服系統為呼叫中心的發展提供了新的契機,可以幫助企業有效地降低人...

智慧型機械人會滅亡人類嗎?

雲智AGI 看有沒有在強人工智慧時注意,以便在超人工智慧時向好的方向發展。智慧型機械人是人工智慧的身體。看大腦怎麼想的。 不會.人類不會滅亡植物,動物.原因有很多,1 人類有仿生學研究價值 2 人類的思維方式能思考到一些機器思考不到的隨機思維,可以用於創意研發,3 人類的消耗可以在計畫生育,飲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