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手繪視覺傳達怎麼選機構?可以報名不針對目標院校的機構嗎?

時間 2022-01-22 10:33:39

1樓:圖優優設計考研

圖優優藝術考研:藝術設計考研最近幾年是什麼形勢圖優優藝術考研:藝術設計考研常見問題

圖優優設計考研:圖優優藝術設計考研定向專業輔導,學員優秀作品視覺傳達篇

圖優優設計考研:視覺傳達設計考研| 2022屆全程課程體系來襲:這一年,圖優優,讓考研如此簡單!

2樓:群英繪手繪vicky

視覺傳達設計考研手繪一般考裝飾畫、招貼海報、圖形創意、字型設計、UI等,部分院校還會考察設計素描、平面構成等造型基礎內容。

如果找不到針對目標院校的培訓季候,只要了解你報考院校的考試內容和要求來選擇適合的課程也是可以的。

跟著高標準和高要求的課程來學對你報考其他院校來說也是比較有優勢的,這樣一來有乙個更好的學習氛圍,同時你的手繪基礎得到了系統的夯實與提公升。且視覺傳達考研手繪主要考察的就是你的構圖、配色方案以及設計創意等,不管你報考哪個學校的視傳都是需要經過這些內容學習訓練與專業提公升的,對你來說也都是有幫助的。

給你看一下以前學員的作品

3樓:風暴手繪

你要考的是哪所院校呢?

能找到對你目標院校有針對性的機構最好。

即使沒有專門針對你所考的院校,

你也需要了解清楚你的目標院校的考試內容和風格,以此來選定機構。

風暴在全國設有多個分校區,針對院校覆蓋範圍廣,

4樓:Mr.尼先生

必然可以啊!你都說他們畫的醜了那還跟著學麼。我覺得你想法挺好的,就是跟著優秀的老師學,能力強是可以向下相容的。

估計後期你審美上去了能力提高了,可能還不想考那個你認為差的學校了哈哈哈。

5樓:國美老學長

我覺得確實要找乙個一流院校的學姐教,以高的要求去考低的學校,很容易過啊。但首先明確你要考的學校快題是畫黑白裝飾畫、彩色裝飾畫、創意素描還是設計方案…哪一類就好了 。題目雖然千變萬化,但是萬變不離其宗。

6樓:成都風暴手繪

同學你好

你是想考那個院校呢

可以了解下我們風暴手繪

作為一家擁有13年考研經驗的專業機構

且全國13大校區覆蓋大部分考研院校

7樓:濟南風暴手繪

每個院校的考試內肉還是有一定差別的

可以選擇對自己專業有針對性的院校

建議還是選擇有針對性的機構

還是建議選擇好的院校,可以搏一搏

8樓:武漢風暴手繪

同學最好報名有針對性的培訓班

這樣學習會更加系統

武漢風暴有針對相對院校的培訓班

9樓:天美考研直通

從你具體的個人情況看可以選擇乙個別的不是主要針對的機構,但是有一點機構不同針對的點會有所不同,確保你選擇的機構針對的院校與你目標院校的考試內容基本一致。

天津地區的可以看下我們這裡,祝考研順利。

10樓:藝戰考研

盡量還是針對目標院校培訓,雖然都是視傳手繪,但是每個學校考試要求及方向還是會有區別。

11樓:nice

最好是報名針對目標院校的機構 , 不可能報江南大學的機構考魯美吧考的東西不一樣,針對的重點不一樣老師經驗也不一樣

12樓:水瑟

選擇機構的話最好是選擇針對目標院校的機構,當然了,機構裡也有會有針對目標院校的專業方向,你可以多去了解下。

13樓:風暴手繪考研中心

有些院校的考試內容會比較相似,

你可以找針對相似院校的。

其實你可以把目標定高一點,

後期即便考試結果不理想也可以調劑。

哪有什麼很好考的院校,都是需要花費精力去備考的,既然如此,為什麼沖一沖?

14樓:服號藝術考研

最好是選針對想考學校的機構進行培訓哦,這樣上岸率繪大大提公升的

15樓:問濕兄2060

最好是根據報考學校來選擇機構,機構都有各自主要針對的學校,各個學校考試情況又有不同,如果不針對性選擇,很容易被誤導,走彎路,白花錢。

16樓:環藝考研狗

可以,不是所有學校都需要針對,「針對」只是一種假象。常規題型,大部分院校,都不需要針對。

17樓:群英繪手繪

考研手繪機構選擇,盡量選擇有針對你的目標院校進行輔導的機構,除了可以針對性了解手繪出題風格外,你可以認識很多競爭研友,互相交流學習相互促進,在一定程度上有助於你考研備考。同時也可以認識並諮詢已上岸的學長學姐經驗哦。

18樓:寶貝

怎麼選機構?我覺得以下幾點很重要?首先你得了解這個機構是不是正規有保障專業的機構?

其次,你得了解這個機構的師資水平,另外,你還要了解這個機構考上研的學生公升學率。最後你還要了解這個機構教學的內容,是否符合你的目標,院校的主要內容是否具有針對性?以及機構所教學的水平是否嚴謹,是否能得到你的認可?

另外,我覺得乙個機構主要是不是針對目標院校的這個得看情況來說?比如說這個機構,他主要是培訓哪個大學的學生?而不是說這個機構沒有針對你,想考目標院校的教學課程。

視覺傳達考研手繪素材?

單體是手繪中最重要的基礎之一。一幅畫的表現都取決於單體的造型,所以說單體是至關重要的。在練習單體方面,畫單體在對結構 比例 體量的表現,運筆要穩準快做到胸有成竹一氣呵成色調與韻律都表現在運筆上,所以學習手繪平時要多練基本功。就像是畫一些小單體,在畫小單體時一定要注重對細節的刻畫,細節是單體的情趣之處...

視覺傳達考研暑假手繪集訓期間應該怎麼複習其他科目啊?

設計考研大師兄 好的集訓營,課程安排一般是 早上老師會講半小時理論之後,示範手繪,上午主要是跟畫環節。下午再做深入的圖形組合創意的作業1 2張,老師跟進修改示範。晚上評圖改圖之後再畫一整張作業。每天三關解決乙個課題。所以基本上沒有時間複習英語政治。3 6月解決英語的語法閱讀就可以了 7 8月集訓解決...

工科跨考視覺傳達設計專業,跪求手繪培訓機構推薦?

愛的飛行日記 工科誇專業考這個會不會有點難哦,我覺得至少是個美術生會好一點,不是學美術的學這個很煎熬,因為我的學妹也是類似專業跨過來學美術類的,在風暴學習天天太煎熬了,因為沒有基礎,天天都在畫,都沒有怎麼出過畫室。 泰迪熊6 當然有這樣的手繪機構,只不過現在的機構五花八門,整體還都可以,不過考研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