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紐西蘭院校的建築類專業比較好?

時間 2022-01-21 11:18:34

1樓:留學益網CSA

你這個問題問的比較寬泛,建築學領域的框架下設有不同專業分支,比如建築設計、土木工程、工程施工管理等,不知道你對哪個專業感興趣?

單從建築類專業排名來講,奧克蘭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和坎特伯雷大學是紐西蘭建築學領域最好的大學。尤其,2021QS世界大學專業排名上,奧克蘭大學的建築與建造環境專業排全世界50~100位,可謂是相當優秀了。

不知你是想讀本科還是碩士呢?你未來發展規劃是什麼?移民還是回國發展?

資金充足嗎?想去理工學院還是去大學就讀?如果未來計畫回國發展,那麼優先選擇排名好的名校,比如奧克蘭大學,這樣更有利於回國就業。

如果是想移民,那麼選擇學費相對低廉學制短一些的,比如理工學院,則價效比更高。

建議再把你的想法和背景描述具體點才好給你更準確的建議。

2樓:Janet在紐西蘭

這個問題太大了,而且你是要讀本科還是碩士呢?籠統來說,首先要了解你的背景然後考慮學建築類的什麼專業?目前建築框架下較為熱門的3個專業,Construction Management、Quantity Surveyor和Civil Engineer。

看你是想去大學還是理工學院,是為了移民還是讀學歷回國?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建築專業最優秀的學校是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和坎特伯雷大學。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建築和設計學院有著非常好的教學質量和創新的研究。 該學院是紐西蘭唯一一所在乙個學院教授建築、規劃和城市設計的學院。

要是為了移民,其實理工學院要是有合適專業,學習重點在技術應用,適合找工作。

3樓:紐西蘭留學巴士

我們直接來看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

紐西蘭的大學中,奧克蘭大學的建築與建造環境專業排全世界50~100位,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排在100~150位。同時,惠靈頓維多利亞大學被QS體系評為五星級大學。

所以,這兩所大學的建築專業都很優秀,是國際認證並肯定的,值得考慮。

紐西蘭留學巴士:【紐西蘭留學】從QS學科排名,剖析紐西蘭八大最強專業!

4樓:六神有主

上QS世界排名一查不就可以知道了

5樓:軒成國際教育

奧克蘭大學比較好

如果考慮費用可以考慮維大或者其他大學

實際如果考慮回國,奧大是唯一選擇

6樓:聶小妖

坎特博雷大學和奧克蘭大學都很不錯,建議考慮

紐西蘭哪些院校教育專業比較好?

紐西蘭Simon 紐西蘭奧克蘭大學教育專業在紐西蘭排名第一,2021QS排名是27名。另外,奧塔哥大學,梅西大學,懷卡托大學的教育專業的排名也很好,具體的排名情況請看下表 另外針對不同的教育方向,還有很多理工學院提供教育類的課程。一般來說,學習教育方向,主要目標是從事 教師工作 幼兒教師 小學教師 ...

去英國留學建築設計專業 好的院校?

克里斯藝術留學 英國好的建築院校推薦 倫敦大學學院 倫敦大學學院的建築專業,學生在設計,技術,歷史與理論以及專業研究方面加強核心技能,與世界一流的導師,學者和從業者密切合作。它鼓勵學生的個人表達,學生有機會在國際知名的創新設計中心學習。Architecture MArch Architectural...

美國服裝設計專業哪些院校比較好?

小歡喜 美國服裝作品更加商業化,具備更強的流通性和實用性。如果你喜歡這種風格美國一定是最佳選擇。院校推薦 帕森斯設計學院 紐約時裝學院 芝加哥藝術學院 羅德島設計學院 普瑞特藝術學院 薩凡納藝術與設計學院 院校風格偏好上,像帕森斯比較喜歡多元化的風格,對服裝的設計感更加重視。服裝的基礎技能,素描 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