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中華名族偉大復興 到底復哪時 興什麼

時間 2022-01-21 11:18:19

1樓:還看今喵

漢福披四海,惠澤八荒;凡日月所照,皆為漢土,江河所至,皆為漢臣。

2樓:臧洪

就是不讓本民族文化被外國剽竊

端午節是誰的呵呵

孔子是誰的呵呵

花木蘭咋上了好萊塢呵呵

比較片面知之甚少僅概述了一方面其他你們補充啊

3樓:風輕雲淡

誰跟你說過我們現在比任何時候都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了?即使有人跟你說了那也只是他個人的看法,代表不了我們國家、代表不了我們中華民族的認知。那麼回到話題的主題上來,為什麼要復興?

因為中華民族傳承了幾千年,這是值得我們中華民族的兒女們驕傲的一件事。即使現在強如美國,他們的歷史也才幾百年,難道你不覺得中華民族這厚重的歷史不讓你感到引以為豪嗎?在乾隆時期,中國都是保持著世界上唯一的一極的存在。

你難道能說這個時候乃至之前的中國不夠強盛嗎?但是中華民族在近代遭受過的慘痛的歷史教訓,應該像教科書那樣深深地烙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上,復曾經輝煌的歷史,不忘中華民族的厚重,興中華民族新的輝煌,重登世界的巔峰,這當是我們每個人奮鬥的目標。

上班族如何實現創業逆襲?

傑瑞小寶貝 如果你單純為逆襲選擇創業,那麼你涼了,帶著目的的創業是艱難而且不穩定性的 創業本身就是乙個試錯的過程吧 不能功利性太強,而且你就說光你乙個人初期創業實現逆襲,那也太簡單了吧,要知道 創業只是一種不想上班的方式,所以也不要特別特別抱著特別大的希望,就能實現逆襲,只能說是可能成功可能失敗,失...

支援中醫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是必要的嗎?

不停的走 我們應該做的是科技興國。不是把現代人腦子洗成古人腦子,然後去給中醫利益集團當韭菜!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就必須把這些原始,愚昧,野蠻,拖後腿的東西全都丟掉。中醫就是這些東西的典型代表。 WonderScientist 我就覺得這個問號使用得很精髓,說明題主心裡也存疑。即使在問題描述裡把中醫...

連戰獲贈小公尺手機,為什麼不是中華酷聯或魅族?

風一樣自由 送給台灣的禮物,首先考慮的是政治和經濟意義。小公尺用的手機配件多是台灣製造,自然顯示了對台灣的有友善,不致遭到台灣人民反對。並且小公尺手機在台灣也有一定的銷售量,說明台灣人首先了解這款手機。這是乙個主要原因。另乙個也是很重要的,小公尺的北京的,這一點應該被記住了。 mockun 中興和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