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那定是世界

時間 2022-01-21 11:18:26

1樓:木木禾火日堯

愛上乙個心裡面一直有別人的人是怎樣的體驗?

從你的題目可以看出,你是愛上了,而且你覺察到你愛的人心裡有別人,是這樣吧。

那就問問你自己好了,你的感覺就應該是你的答案嘍。

首先恭喜你,在這樣物欲橫流的時代,你還有愛的能力,還能夠讓自己愛上乙個人,你是多麼的幸運啊,要好好保護自己這難得的情感能力,愛到快樂才是王道,愛到卑微,就是失敗。

至於你說的他,他心裡還有別人,要看是他的什麼人?如果他是已婚的,人家愛自己的老婆,你就別參合了。如果他愛的是自己的女朋友,你也沒有必要去堅持自己的愛了。

其他情況,你都是有機會發展自己的愛的。

至於你愛上了他,又發現了他心裡是有別人的,你的感受我可以設想一下,未必準確啊,我自己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一切都是我憑空想象。你愛他,愛什麼,愛到什麼程度,這都不是問題的關鍵。問題的關鍵,你要認真的感覺,他愛你嗎?

你要從細節上來衡量他對你的感情的分量,還得認真思考,你有什麼優勢可以優化他未來的生命質量呢,如果你的出現,並不能夠優化他的未來,人家怎麼會愛你,如果人家不愛你,那你的愛就一錢不值,那就讓你的愛銷聲匿跡吧。

沒有回應的愛,是沒有美好的未來的。

2樓:黑冰

為啥自己要送上門?送死呢?不值得同情

3樓:RQ228葉子

愛上乙個心裡面一直有別人的人是怎樣的體驗?說明這個問題的人不夠自信,自己沒有征服他人的魄力。

4樓:komorebi

就是很難受

他禮貌吧你會多想

我又看不到他和別的女生怎樣

問也不敢問

一直自己在多想

你稍微靠近點了吧

他回你訊息就很慢很慢很敷衍很敷衍

或許從這裡就知道他在迴避你啦

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也老是避嫌啥的遠離你不搭你腔

現在凌晨兩點你睡了嗎我睡不著誒

我不想這樣上頭我選擇離開了的

但是還需要時間去沖淡吧

我去囤幾本好看的書了

讓自己忙起來吧

5樓:kathy

能怎麼辦,就當不存在這個人,忽略

6樓:自我救贖

我曾經真的以為她全心全意愛著自己,我願意做任何事情,直到我知道她找一堆理由去拋棄我,找一切的方法去和別人復合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活的像個小丑,她不惜撕毀我,也要和他在一起的感情,令我動容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界一定是真實的嗎?

我的世界 從現在情況來看我們的世界都是基於數學公式,也就是說我們可以用這些公式創造出乙個一模一樣的世界,但對於那個世界的人來說他們生活的是真實世界,曾經也有科學家證實過大腦比比你的思想更快一步,也就是說你想到的都是大腦讓你想到的,就好像一串指令,所以,也許我們只是生活在乙個就如我們的遊戲世界一樣的世...

世界一定是發展的嗎?

王宗遠 南無法海雷音如來,南無袈裟幢如來,南無毗婆尸佛。發展,我感覺就是代表一切都在上公升,比如財富在上公升,人的五欲享受質量在上公升,物質擁有和質量在提高,等等。但我們忘了這個世界是以物質 能源 自然環境等稟賦作為基礎的,而人的心靈的能量是一切的最重要基礎。目前來看,財富雖然貌似在上公升,但是上公...

傳武在搏擊領域比不上現代搏擊,那在兵擊領域又如何呢?

正經的花銀師兄 可以去b站搜一下大槍比賽。中國的主戰兵器是大槍,並且在武術上,包括形意 八卦 楊氏太極 八極等等主流武術流派都練槍,即使是以小架子為主的詠春,也有六點半棍法這種標準的長兵器。中國沿海一帶的大槍戰績一直很好,屬於領先水平。在短兵器方面,近些年的越來越多的苗刀和太極劍選手在兵擊比賽上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