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醫學影像技術昇本後是影像診斷學嗎?

時間 2022-01-19 13:26:45

1樓:瀟湘

不是哦,是技術!考的證也是技士證哦,診斷考醫師證

2樓:放射醫學小哥

醫學影像技術專公升本後是醫學影像學(我說的是專科畢業當年報考的,考上以後要在校繼續讀兩年的),屬於3+2,所以還是只能搞技術,但學歷是本科。對找工作有很大作用。

影像類的只有五年制全日制醫學影像學專業才能考執業醫師。

3樓:寶盒還我

no,是本科的影像學技術,但是也有可能是影像學,名稱不知道,你可以在你要上的學校網頁查一下

4樓:oooioyirong

這個專業的坑就在這裡,答案當然是 ♂,技術永遠是技術,不能跟診斷掛鉤的。剛畢業的孩子自閉很久了。

5樓:有夢才會有希望

應該不是,以前是現在技術永遠是技術,昇本後也是技術。

6樓:甩不掉的雙下巴

不是,本科學歷也是醫學影像技術

7樓:翁振生

專科昇本之後你還是做不了醫師,但是可以做技工

8樓:就愛吃吃吃

實話告訴你,並不是,前幾年的話還能考執業醫,現在也不允許了

9樓:地瓜瓜瓜瓜

不是轉不了目前我了解的方法就是專科畢業以前改臨床。

10樓:無影寒冬

看你們省的情況吧,有時候也得看年份。搞不好啊,你公升完本還是技術。據我所知現在很少有公升本到診斷的機會了。

11樓:辰軒

不是的專科醫學影像技術接本成功後也是技術。你只要一開始和技術有關係,那麼以後的路也就是技術路了

12樓:一顆少年心

主要看你們省的情況,我記得16年開始山東技術專公升本公升上去只能是技術,16年之前公升還是診斷。

醫學影像和醫學影像技術哪個有輻射,物理不好能做醫學影像嗎?

徐馳 醫學影像學出身大多會做診斷。醫學影像技術大多都是技師。有些許小地方可以做診斷醫生。也有一部分會去公司。我是醫學影像學出身。不怎麼會物理。上學時候沒少掛科。現在也過得挺好。 我就是看看 能學醫學影像專業就不要學影像技術,現在技術人員真的不缺,而且影像技術以後只能幹技術,沒辦法幹診斷,至於輻射技術...

專科學醫學影像技術怎麼樣?

月明人依樓 不建議學技術,因為不好找工作,選擇性太窄,收入也低,如果要學影像診斷,工作也好找,收入也比技術高很多,技術人員年齡大了,直接退休,但是影像診斷退休後還可以繼續幹,只要眼不花,耳不聾,能幹到走不動,收入也可觀!很多醫院招聘,一般都是招診斷,很少招技術,尤其是地級市醫院,技術人員大部分都是託...

醫學影像技術真的是坑嗎?

我覺得特別坑 大學畢業找了乙個私人醫院在彩超室上班。遇到個帶教老師,老師會偶爾教我怎麼做,但脾氣不好!我剛學,有的切面打不好,我很擔心,和老師搭班會特別緊張。會有很大的挫敗感。醫學影像技術專業,考不了執業。只能在醫院打下手。長遠來看,幹一樣的活,工資是人家的一小半。做不了一名合格的彩超醫生。所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