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平的商鋪適合開什麼店?

時間 2022-01-19 13:08:49

1樓:優客萊化妝品

具體要看位置,是社群還是廣場,還是郊區,或者學校附近,你這麼籠統的說肯定不行

2樓:非常六加一

看到你這麼問,我覺得還是租給別人比較好。

3樓:痔痔

餐飲、服裝、寫字樓、會所,其實開什麼都好,關鍵看周邊,所處的環境,要是在批發市場,那自然是批發,要是在學校周邊,餐飲,要是在市中心,服裝餐飲會所什麼都行,關鍵還是看哪行賺錢

4樓:迷茫

那要看你自己了,可以開的店很多,這麼大的店面

5樓:人生幾何

你問到適合的時候,就是你心裡沒有啥想法,就想著這麼大點地方需要幹點啥, 生意上的戰場很殘酷! 你都沒什麼計畫,還想啥呢,地勢好的話,租給別人家吧!

6樓:3房網

選擇哪些行業主要看附近的消費群體是什麼型別的。

也要看看是在一層還是二層的。

在二樓可以考慮休閒娛樂型別的,在一樓的話,就可以搞個商超零售的。

不過主要看你附近的消費群體以及附近已經在開的店鋪都有什麼型別,如果有同質種類的最好能避開。

其實這個沒辦法給具體的建議,不過如果自己實在沒有主意的話,租給別人大概是最保本省心又能賺錢的方式了。

如果您有掛牌的需求可以登入3房網。

【全國商業地產門戶_全國商鋪寫字樓買賣租售新盤】_全國3房網

7樓:王少華

需要結合商鋪周邊的交通、小區人口、POI等特徵來做初步規劃,確定初步店面型別後,再做精準分析。

8樓:財神爺駕到

根據你的投資能力和商鋪所處環境地段,然後做出市場分析評估,再決定開什麼店。我的建議是開一家大型快餐店或小吃美食廣場。

9樓:她沒有在搞笑

該做什麼這是能張口就來的啊?商鋪是底商還是樓上?在生活區還是商業區?周邊環境,人群,消費能力強弱這些都要考察的啊

10樓:合肥房產投資

生鮮超市啥的最好做線上不好做的產品

11樓:輕風細雨

做什麼都可以啊,這麼大的地方,首先看你喜歡什麼了

社群門口50平公尺適合開什麼店?

山客生活 社群門口可以投資生鮮超市,現在很多人喜歡在社群購買一日三餐食材,現在的生鮮超市不同於傳統的超市,現在的生鮮超市種模擬較多,經營風味特產 網紅零食 五穀雜糧 海鮮凍品 特色乾貨 生鮮禽類 時令水果 營養牛奶等一千多種產品,營養勁道新疆牛肉乾 柔順甜蜜的天山黑蜜蜂巢原蜜 營養味濃的牛奶 香氣撲...

三線城市的工業區適合怎麼創業或者開什麼店容易成功?

啊逗 對於年齡偏大人群來說,需求和消費有限,保守來說,早餐萬無一失 其次,大排檔,但對手藝還是要求稍高 再就是超市,有競爭,這就是拼價效比,拼位置,拼人氣了,可帶兩張麻將桌 Launch 餐館吧,工業區外面餐館肯定不多,而工業區內的工作人員很多!不用太多菜品但一定要有特色,比如麵館,蓋飯,炒飯,上菜...

開理髮店有什麼好的建議?

晚上去剪頭髮,乘機跟Tony總監搭上了線。Tony總監表示,這兩年生意每況愈下,以前自己每天能剪30個頭,現在只能剪20個頭,越幹越沒勁了。我問為毛會這樣。Tony說,附近的理髮店越來越多,競爭激烈。我問Tony是老闆嗎?Tony說自己是打工的,理髮店不是你想開,想開就能開,我們這個快剪店有3個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