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100萬個地球堆在一起,它會自發變成乙個太陽嗎?或者說是乙個恆星。?

時間 2022-01-19 13:33:42

1樓:心念099

應該會變成白矮星吧,氫含量太低了

2樓:tigerzheng

這個問題問的,200萬只老鼠能變成鯨魚嗎?地球和太陽組成成分的不同,決定了1億個地球也不可能變成太陽吧。

3樓:八水合磷酸亞鐵

能,但是由於這個接近100%的金屬豐度(天文學指鋰開始的所有元素),應該也就只有十年左右的壽命(氧燃燒過程可以持續幾年,矽燃燒過程只能持續大概1天),然後就是超新星爆發(這個質量實際上略大於奧本海默極限,所以不排除有鐵核太大直接卡死恆星的可能性,然後一步快進到黑洞)

4樓:春寒料峭

地球上的氫氦元素比較低。100萬個不保險,1億個的話應該差不多了。只要不全是鐵,應該能點燃。

5樓:周臻驊

會的。因為太陽質量只有地球的33萬倍。而太陽並不是恆星質量的下限。能否成為恆星的決定性因素只有乙個,那就是質量。

6樓:夏風

這個,地球上氫元素不是很多。核聚變反應怕是難以維持。

7樓:量子泡炮

氫含量過少不會應該會形成乙個中心緻密的大星體

8樓:雨路青松

完全不能,輕質元素豐度不夠,應該不能長期維持聚變反應,短暫的反應之後應該就沒有力量阻擋引力塌縮,根據剩餘質量變成中子星或黑洞吧。

9樓:境者無界

根本聚不到一起,會相互彈開,結果會是一團互繞體。

10樓:落雪流年

星團會直接炸開,其任一碎片質量達不到形成中子星,會裂解為若干白矮星和碎片各奔東西

11樓:壘壁陣四

不會,但是會塌縮,應該不會發生超新星爆發,最後留下物質應該能大於錢德拉塞卡極限,演變成中子星或黑洞。

12樓:科林達麗

不會,因為含鐵太多,會阻斷聚變反應

女朋友第乙個生日,在一起100多天 我大二她大一 ,應該送施華洛世奇跳動的心項鍊還是飛利浦電動牙刷?

我不吃大蘋果謝謝 牙刷,知乎為啥推薦我回答?因為我買了天鵝頭沒幾個月就掉了,還維權失敗?如果女朋友之前沒帶過施華洛世奇,而且碰巧她的天鵝頭也幾個月掉了 這不是小概率事件 可能會懷疑你買假貨哦。 買電動牙刷更有幸福感,每天兩次刷牙的動力和興趣都是電動牙刷給的。至於品牌,咳咳荷蘭人的飛利浦的產品是明確設...

論乙個女生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還是跟喜歡自己的人在一起?

肯定是會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啊,為什麼?因為喜歡啊,跟喜歡的在一起,會有一種自我暗示,讓自己感到舒適自己,給自己心理預期,營造美好的訴求。喜歡自己的呢?在一起對對方會不珍惜會不在乎,會要求高,不在意,很多很多。人與人在一起都是探索,乙個是探索對方如何才能喜歡我,另乙個是對方喜歡我應該滿足我,探索還有什麼...

男朋友跟我在一起三個月,總共為我花了100塊錢,這錢花的多嗎?有人指責我花他100塊太多了?

源清 男朋友還把三分之二的工資往我這花呢,別理別人指責,那是眼紅。當然,如果是男朋友願意為你花的,但你又不想被說,那就偷偷記下大部分花費,逐漸以不同方式還給他,自己問心無愧就好了,你又不是沒為他花過錢。大家互相情願,別人說也改變不了,除非你男朋友也介意,對吧。如果他介意,那你不妨直接每次消費都aa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