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第一次寫書,寫了十天四萬字也沒人看,不知道是哪齣問題了,求大家幫忙指點!!!?

時間 2022-01-19 12:58:49

1樓:夏花Summer

感覺用楊間做主角名不好吧,神秘復甦粉絲那麼多,容易被粉絲攻擊。

感覺開篇不夠吸引人,該簡略的地方寫得太細,該鋪墊的地方又沒細寫。然後節奏有點亂,好幾個地方轉折都好生硬沒鋪墊,讓讀者沒代入感。

突然視角又轉到周小小,我看得有點懵。前面你努力營造的恐怖氣氛突然就被打斷了。

第一次寫就寫了這麼多好好寫下去,多寫多總結,大神也是從新手開始的,加油!

2樓:問個問題

小分類——懸疑靈異,有大熱甚至出圈的書,但整體仍然是小分類。

起點目前又是大資料推書。

沒有粉絲基礎+小分類+開局不精彩=撲街。

3樓:努力的唔西迪西

說句不好聽的,廢話太多!乙個簡單環境的描寫烘托你竟然給搞了幾乎一章!!!

你還是好好修改修改前邊兩三章再說簽約的事吧,另外,再給你澆盆冷水,一般情況下三萬字左右,最多五萬字左右要是沒有簽約站短,那麼,簽約希望渺茫!

基本涼涼,要麼修改重投,要麼切書再寫!

本人也在起點寫書,有兩本血的教訓的書(沒簽約,一本近十萬字、另一本題材選錯了),而我第三本在一萬六左右就簽約了,所以我覺得對於簽約來說,我還是一點感觸的!

第一次在起點簽約,費心力寫了搞笑的玄幻文,自嗨了但不知道寫的怎樣,求指教,修煉體系一直沒寫,行嗎?

愛姬悅兒 不好看,別人不清楚,我乙個十年老書蟲捏著鼻子看了幾章,沒覺得搞笑,反而字裡行間都透露出尷尬。也不一定是你的問題,可能是我笑點比較怪 希麗卡 emmmm,這系統很棒啊。作惡的搞笑風格,可以。其實你可以把作惡,變成惡作劇。這樣既淡化了作惡觀念,又可以名正言順的搞笑。行文流暢很棒啊 閒人 建議不...

第一次去英國,時間大約十天,自由行。想問下萬能的知友們 除倫敦外推薦什麼城市,有什麼景點?非常感謝

好奇斑馬 推薦英國湖區,湖區從17世紀開始,就已經成了避世精英的後花園,其中以浪漫主義詩人華茲華斯和著名兒童文學作家Beatrix Potter的 彼得兔 等文學作品就是英國湖區最好的名片。凱西克鎮,巴特公尺爾湖等地,人少安靜,是休假放鬆的好去處。 大婷婷 希思羅機場有皮卡迪利線地鐵,在地鐵沿線找酒...

哪本書讓你第一次想寫書評?

dandelion 讀 小道可觀 讀完認真思考了孤獨與愛這個難解的問題 小道可觀 讀完有萬般感慨,女作家在潔塵的筆下真實細膩飽滿,其品質並不是一梆子打死好就好壞就壞,每個傑出的女作家既有天使般的光暈善良,又有魔鬼班的難纏與不足。個個性格迥異的人,在傑出代表作中都寫過孤獨。常道愛是永恆不變的,而愛的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