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學院考廈大研究生 會相對容易一些嗎?

時間 2022-01-19 07:44:42

1樓:

不會,一屆報名的不少,考上的沒幾個

2樓:

應該來說會有一些,認識不少嘉庚考上來的,最重要的還是自身的努力!

3樓:陶學長

想太多……不會的。16屆畢業的,班上拿國獎的都考不上……一年嘉庚能上廈大研究生的乙隻手都數的過來。學校內也本身沒有什麼政策。

4樓:巴斯光年

1.假如你的對手是同樣的二本學校,嘉庚的優勢還是一丟丟的。

2.倘若你的勁敵是來自廈大的或者某雙一流之類的,嘉庚還是有點懸的。

3.廈大相對其他學校(比如看出身出了名的中大)來說,還是更看重學生個人,不會針對本科出身有巨大的歧視。

4.劃重點!!!嘉庚本身有一些與廈大聯合培養的研究生,這種的毋容置疑的嘉庚優勢明顯啊。

5.初試考好能進複試了再說其他啊,加油!

5樓:

考研看初試和複試。初試全國公平考試,複試看英語,科研,本科學校985 211才有用。初試高分是王道,複試綜合能力是王道。

6樓:魚兔

首先,初試肯定全國平等,只看你夠不夠複試線。至於進了複試嘛,好歹你們掛了廈門大學的名,人廈大應該有點親切感吧,但是,應該可以忽略不計了。所以嘉庚學院不會有加成。

研究生什麼專業好考一些?

知識達人 如果是發自內心的,想追求更高的學歷,為以後工作多添一塊砝碼,那麼考研才是明智的。若是看同學都考,自己跟風,或者家裡逼迫,這種不是發自內心的,往往堅持不到最後。考研其實很多人不是被考試淘汰的,而是被自己淘汰的,只要報的志願別太好高騖遠,基本都能考上。考研報什麼專業,報什麼地區,報什麼學校,重...

加州的大學有哪些相對好申請一些?(研究生)

Debra Resnicoff 以下介紹的這四所大學,都算是加州系統大學裡比較不錯的,但沒有十分靠前的學校。不過每所學校都有一些相對強勢的專業,可以提供你參考下。UCSB優勢專業及優缺點 優勢專業 約有一半專業和院系在美國大學排名中名列前20,包括藝術學科 人文學科 社會科學及科學技術。排名前十名的...

能給我一些繼續考高分子材料(方向未定)研究生的鼓勵嗎?知乎勸退專業真的沒前途嗎

知乎鐵憨憨 威高集團收碩士研究生,高分子膜方向,地點主要在威海,工資不算低,七八千是有的,加上威海人才引進的2千也挺不錯的,如果你以後沒地方去可以投一下。詳細的我也不知道,畢竟我沒去。 當然可以給你說這個專業很好,但是那樣沒什麼意義,只不過是麻痺自己罷了。三年讀完這個專業出來,依然是要面對現實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