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過怎樣乙個不能稱之為愛的人?

時間 2022-01-19 07:34:29

1樓:偶爾會斷線的大叔

題主的問題本身就是個BUG,既然是愛過,那怎麼能叫不能稱之為愛的人呢?

2樓:

我的大學老師,教授,我愛他嗎?愛!我能愛他嗎?能!但我到底可以愛他嗎?不能,因為他結婚了,孩子比我小兩歲,這樣的愛叫愛嗎?

3樓:子非魚

愛過又不能稱之為愛在理科生眼中就是自相矛盾。我沒愛過很多人,除了初戀是真的愛過,其他的要麼只能說曖昧過,要麼只能說好感,愛是互相的共同經歷很多事之後的,很多你當時以為你愛的未必是真愛過,因為結束了你最清楚,有些人你希望他一直好甚至比自己好,有些人你覺得好不好跟我有什麼關係。

4樓:這樣吧

愛過就再也不相信愛情了

覺得自己不配有它了

5樓:曉妍

既然愛過就不想細細地說

不想說愛過

6樓:

糾纏於這樣的問題說明你愛,既然愛,為什麼不真實的去努力呢?全力以赴去創造生活和美好,去你愛的人的身邊,展現你的愛,展現你的聰明、才幹,展現你為了她可以不顧一切,展現你為了她什麼都可以做得到,哪怕是天上的明月和星星你也可以摘下來點綴在她的衣裳。你沒有真正愛的行動,說明,你其實還不夠愛。

乙個極度抑鬱,卻又絕對理智的人,這種人稱之為什麼?

hin高凡 想象不出來 實際上,不說絕對理智,只是接近絕對,就已經很難從心智上打敗了接近絕對理智的人,會學習很多很多知識,並且對自我的存在有了一定認識,就已經能駕馭幾種不同的思維方式。受到挑釁時選擇暴怒或忍讓,感到悲傷時合理發洩還是壓抑,驚喜時分享或獨享,偶爾懶散還是一直努力,取決於有利程度。而且,...

乙個人到什麼程度才能稱之為虛偽?

虛偽沒辦法,能怎麼辦捏?之前橫衝直撞,我就不屌,因為知道受傷了有個家,回家就有寬厚的肩膀抱著我 後來發現,這個世界只有我乙個人獨自面對,想過死。做了最壞的打算,大不了就死吧!還沒死那就是還能忍!後來逐漸逼迫自己快速發現別人的喜好,去迎合,給自己樹立人設,按照自己編排的劇本走。累麼?挺累的 喜歡麼?超...

每個眾生「意」「「識」裡,都有乙個「音」 佛陀稱之為「如來藏」。同意?

護法居士 復次善現。菩薩摩訶薩大乘相者。謂 內空外空內外空 空空大空勝義空 有為空無為空畢竟空 無際空散空無變異空 本性空自相空共相空 一切法空不可得空 無性空自性空無性自性空 是菩薩摩訶薩大乘相。 南飛的雁兒 不同意。真如,如來藏,佛性等與奧義書中梵的概念有著本質的相同。如來藏,真如乃是世界永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