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雅思老師推薦

時間 2022-01-15 07:51:47

1樓:小七可可奈

一句話,選機構,不選貴的,只選對的!

這是我踩過坑之後所領悟到的乙個簡單的真理……

我相信很多烤鴨們的心態和我當時第一次考試的時候是一樣的,第一次什麼也不懂,眼花繚亂,最後就是跟隨大眾,選擇了最有名氣,名號響噹噹的大機構,想著「一分價錢一分貨,這大機構啊準沒錯」,就安心的跟著學了。花了近1w報了全科班,本以為自己穩了,沒想到,一看成績慘不忍睹。

二戰選了朋友推薦的老師,順利出分7~

首先說口語,一開始,老師就和我說了要敢於進行練習,不要不敢開口,在之後是針對我的水平安排了一次類似評估的測試,老師就會把我口語表達存在的一些問題指出,最後是安排了我的一對一陪練老師,老師會特別注重糾正我相對薄弱環節(單詞發音,隨機回答的能力)的訓練,一段時間下來是真的感覺自己能力有提公升。

再就是說閱讀,之前就一直聽說閱讀就要多背單詞嘛,但我和我的老師一會的交流時間他就發現了我的不足——背單詞只浮於表面,不會應用

老師說背同義替換其實也可以拿來用在口語裡面,比如說like 的同義替換

Be fond of / enjoy/ really into 這些都可以用在口語裡面。

配對題遇到關係配對題:

誰少畫誰。

選項字少:用選項大體定位再用題目具體定位。

題幹字少:直接用題幹定位,選項先不看。等看完乙個題幹的對應出題句以後,直接去選項裡選。

比如下面這道題目

總之,寫這篇內容的目的呢,就是想告訴各位迷茫的烤鴨們,不要盲目的選擇所謂的「品牌」,還是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能快速高效地提分。最後,祝大家都高分通過考試哦!

2樓:長沙申友雅思

申友雅思老師都是具有8年+教學經驗的資深雅思培訓老師。全程現場面授,採取模組精細化教學,確保每乙個知識點講透徹。更有1對1學管老師,全程跟進,制定課前預習計畫,以及幫學生進行課後答疑。

學員好評

社群答疑

出分案例我們來看看近期部分申友雅思的學員出分吧!

更多課程了解+dsndaixi888進行了解喔

3樓:Hao

雅思報班一般都不便宜吧如果你自己時間比較充足可以像我一樣去找個老師模考一下看看發現自己的問題,可以給計畫給你,自己可以自學試試看

4樓:疾風驟雨初歇

從你情況來看,應該目標分數6.5分左右

從英語程度上看,理論上應該4.5到5分水平市場預算預估課程2.5萬

看你在哪個城市?預算多少

可以幫你推薦一下老師

5樓:知乎使用者

告訴你找好老師的方法。你寫一篇大作文,讓老師現場給你講評,改作文是檢驗水平高低的關鍵,聽力閱讀等容易。我也可以幫你考考老師的水平。

6樓:一顆小花

我推薦你上網課,真情實感

去某寶買老師的網課

我說幾個我上過的,親測非常有效,老師講得真的非常好的寫作----杜仕明

口語,推薦找個陪練(最好是能給你一些專業建議和反饋的,某寶上的外教陪練慎點,因為我自己踩雷很多次,有的甚至連口語流程都搞不清楚)

閱讀----劉洪波

聽力----何瓊

都是zqsg推薦的!!!

尤其是寫作杜老師的課,我看了以後寫作直接從5.5到6.5了,思路超級清晰,講的內容完全都是巨巨巨乾貨!

求推薦雅思考點

澤維爾學外語 關於考點推薦,首先先做乙個考點知識點掃盲,不同城市的考官口語寫作打分是不是就會不一樣?答案是 No 雅思考試分為四大考試中心 華北華中考試中心 CN001 北京 天津 哈爾濱 長春 瀋陽 大連 濟南 青島 西安 烏魯木齊 鄭州 武漢 太原。華南考試中心 CN002 廣州,深圳,福州,廈...

求推薦雅思網課?

蟹邀 考了3次雅思,花了10萬塊錢!這個問題我最有發言權,都是血淚教訓,集美千萬別再走我的老路了呀!雅思網課分為兩種,一是錄播的網課,這種直接去某寶 拼夕夕上買盜版也行,買的也貴,但是這種課面向的是全國千千萬的考鴨,針對性可想而知,而且還有的內容是重複講過的!二是線上一對一,特別是大機構的一對一,一...

雅思6 0,求推薦雅思考試語法書?

雅思教書匠Cindy 來自一枚長期奮戰在雅思培訓行業,尤擅長語法教學的教師的建議 備考雅思考試的語法書,建議看看張滿勝老師的 英語語法新思維 我們的備課教材也是以此書為基礎。之所以選擇這本書,是因為與雅思中經常運用的知識點和技能點相關 1 詞性和句子結構 2 定語從句 3 名詞性從句 4 非謂語動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