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一對一快速出分的線上機構求推薦?

時間 2021-05-06 12:31:58

1樓:Joyce Wang

如果你的閱讀和聽力可以達到7,那總分5.5到6.5的進步關鍵依靠寫作和口語了。對像你這樣有基礎的學生,我的工作室會更強調拓展練習,而不是機械的做題庫輔導。

比如幫你現場說出長句子:先說自己的立場,再套用「when/why/how」這個模式來回答,收到乙個問題先問自己這三個詞,然後擴充套件答案。比如:

Do you think your city is clean or not? 可以按下面的思路來回答:

在作文方面,我的工作室會幫你理清每個話題的思路:

然後再進行詳細修改:

2樓:想出去放風

從成績看我的戰績,我的雅思聽力和閱讀都是高分的,寫作也是不差的,口語稍微差點,但也是夠6分了,我的口語很爛,當初我的老師也是為了我的雅思口語花了不少精力輔導,才讓我的萬年5分口語提公升上來了。從語法到發音到內容表達,答題邏輯,組織素材等,我感覺我的口語像脫胎換骨了一樣。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靠譜的雅思口語和寫作老師?

3樓:朗思教育

自薦一下~

我們已經運營11年了,培養了上萬的學生,致力於切實提高學生的英語水平,幫助他們拿到理想分數,辛苦耕耘,學生和家長的反饋都不錯,可以來體驗一下哦,剛好我們有個封閉班,提高快,出分快,正好滿足你的需求!

4樓:戴上我的小禮帽

我之前的情況跟你一樣。6戰雅思,總成績6.0,主要栽在口寫這兩科,口語5.

5,寫作6.0,而且寫作是卡在6.0三次了,心態猶如一潭死水,自學是沒辦法上得去了,只有找老師帶著學。

後來是在乙個大學同學推薦的網課機構上了一對一,寫作口語各15節大概40天,兩科都提到了7.0,算是比較出乎我意料吧。你總分要求6.

5,口寫正常來說達到6.0就OK了,所以我以我的個人經歷來告訴你,乙個月的時間找個好老師一對一的帶著學習是完全足夠的。而且說實話,6.

0以下的口寫提公升空間都是比較大的,6.0再往上就有些難度了。

5樓:Victor

強推石家莊的馬子輝老師,原新東方明星老師。後來辭職開了個人工作室,深得學生好評。針對不同的學生,總結了一套非常有效的聽說讀寫的方法。

學生都非常喜歡馬老師的教學方法,平均提分1.5分。

請問哪位知道線上一對一輔導哪個機構不錯?

阿卡索線上外教 隨著現在科技的發展,網路的覆蓋面積也是越來越大,線上一對一這種新穎的學習方式也正在被大眾所接受,並逐漸成為人們最青睞的學習方式。但是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對此存在質疑,不知道這種學習方式靠不靠譜。在這裡,我就來給大家談一下我的感受,讓大家對這種學習方式增加一分了解。既然是給孩子報補習班,自...

雅思報小班還是一對一?

申友雅思網校 雅思到底需不需要上一對一?一對一到底有沒有用?相信許多烤鴨小夥伴們備考時都有這樣的疑惑。今天,申友菌就來給大家進行答疑!其實按價效比高低來分析,在你備考的不同階段,這個問題有不同的答案。如果你在雅思備考前期 其實是可以不用上一對一的,因為前期還是個烤鴨小白,自身還是處於對雅思認識的乙個...

雅思有必要上一對一嗎?

阿康 因人而異的這個,如果你自覺性夠強,基礎夠強自學或者上一些大班課程完全沒有問題。但是大部分學生是不具備這樣的自覺性,那麼一對一就很適合,畢竟有老師每天盯著你學習,雖然說很多都不是小孩子了,但是自己自覺性不高也只能這樣了。其次有的有舍嘛,你既想花錢少,但基礎薄弱又要高分,一對一還是最好的選擇 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