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雅思考試時有些單詞寫成美式拼法,有些單詞寫成英式拼法,會因此而被扣分嗎?還有聽力可以全部大寫嗎?

時間 2022-01-14 23:43:17

1樓:南京凱奔教育雅思托福

1、沒影響,不過既然你能夠區分英式拼寫和美式拼寫,那為啥要去挑戰BC的底線呢

2、全部大寫也可以,但是要保證你單詞全部大寫情況下不會筆誤啥的,不然就得不償失了,畢竟我們還是習慣於小寫,這樣即使寫錯也能查別出來。

2樓:宮園薰

雅思考試,畢竟只是語言考試,更重要的是培養你的英語能力和習慣。語言嘛畢竟是拿來交流的,要是對別人的理解造成困難了肯定不怎麼好。

單看考試,你的這些操作都沒有問題。

但是即便如此,也不應該養成亂用美英拼法的習慣。這樣會導致你日後的寫作都看著非常不舒服。而且很少有人會用全大寫,連英語母語的人可能看全大寫都有點吃力的。

了解好那些地方應該大寫(專有名詞:姓名、地名、路名等;文章標題除了and/of等連詞的每乙個詞;句首;稱呼;縮寫),並且養成相應的習慣才是最重要的。

3樓:雅思哥

如果雅思考試時有些單詞寫成美式拼法,有些單詞寫成英式拼法,會因此而被扣分嗎?

不會

考試細則準沒有明確指出混用拼法會帶來什麼影響。

根據多年來的案例來看,不存在混用扣分的現象,但仍建議統一格式。

請理解,拼寫錯誤和拼法無關,會被扣分。

還有聽力可以全部大寫嗎?

可以

雅思考試英國考場?

如果你的愛不只是說說 大概從4月5號發布的雅思與簽證新方針。雅思本來只要A類跟G類的,A類是學術,G類是移民。一般去讀書的學生都是考A類。可是現在雅思分紅4類了,其間一類就是你所說的用於簽證以及移民也就是selt類。這類雅思專門給去讀預科or讀言語的同學,假如你直接去上正課的話主張也報考這類雅思,簽...

雅思考試建議自學嗎?

木森泥 可以,但不推薦 我首考7.0 閱讀聽力7.5,寫作口語6.0幾乎完全自學,看了Simon的全套課程 b站有 做了劍雅。把4做完了,才知道一般先做11 然後我就一共做了4 11前半部分,就去考試了 因為中間一直在摸魚 期間有上過各個平台的試聽課,不推薦外教,因為外教只是練習口語 聽力的,不能針...

雅思考試之後做什麼?

經過13天的漫長等待,雅思終於出分了 有人一早就等在電腦前 有人卻遲遲不敢開啟 有人甚至是在收到成績單時才想起來自己曾經考了一次雅思。當得知成績時,有人欣喜若狂,進步了,提分了 有人激動萬分,終於考過了,成功分手了 有人長舒口氣,分數不高,但比預想的好,畢竟是首戰,下次繼續努力 有人則唉聲嘆氣,甚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