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考試之後做什麼?

時間 2022-01-24 11:42:38

1樓:狄雲教主

經過13天的漫長等待,雅思終於出分了;有人一早就等在電腦前;有人卻遲遲不敢開啟;有人甚至是在收到成績單時才想起來自己曾經考了一次雅思。

當得知成績時,有人欣喜若狂,進步了,提分了;有人激動萬分,終於考過了,成功分手了;有人長舒口氣,分數不高,但比預想的好,畢竟是首戰,下次繼續努力;有人則唉聲嘆氣,甚至痛哭流涕,沒有進步,反而降分,又白忙活了。

一切都已過去,無法改變

重要的是接下來要怎麼做

給自己定個小目標:比上次做得好就行

怎麼做?

努力回想當時考試時發生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精神狀態;題目和文章理解的程度;有多少題目是十分有把握的,很自信的;有多少是勉強作答的;有多少是蒙猜的;每道題,每篇文章時間安排怎樣;也包括周圍人有沒有放屁打嗝兒摳腳對你產生影響的等等,所有的細節都要盡可能回憶,因為正是這些細節組成了目前的分數,也是目前問題所在。

所以我們只需要解決以上的問題就好了,客觀因素也許和人品有關,那我們就重點處理主觀問題,每天比前一天積累更多單詞,學會更多替換,理解的更精準,做題速度更快。沒有方法技巧,那就學習方法課程;自己不會練習,方法不會使用,那就找老師解答,只要下次考試做的比之前好,哪怕只有一點改進,分數就一定會提高。

高分不是隨便獲得的,但是只要努力,就會有進步,高分=能力+方法+技巧

2樓:歐公尺小子

考完之後,如何想幹嘛幹嘛啦,出去旅遊,約朋友組局,要是放心不下的,那就繼續學習

3樓:雅思組團出國考洋洋

考完了雅思開心了,今天帶你們好好玩一下,去最好看的大海享受一下,出發啦!

雅思考試家長能幫助孩子做什麼?

清流2018 理解 累了,懈怠了或遇到困難的時候 支援 精神及物質,畢竟雅思考試是個長久戰 費用 輔導費 資料費以及報名費 監督要視情況而定,可靈活一些,切忌強迫式督促會適得其反,引起反感。 Venka 請盡量控制一下自己,如果孩子已經在好好複習了就不要再打擾,不要再給孩子增加心理負擔了。我們不是不...

雅思考試英國考場?

如果你的愛不只是說說 大概從4月5號發布的雅思與簽證新方針。雅思本來只要A類跟G類的,A類是學術,G類是移民。一般去讀書的學生都是考A類。可是現在雅思分紅4類了,其間一類就是你所說的用於簽證以及移民也就是selt類。這類雅思專門給去讀預科or讀言語的同學,假如你直接去上正課的話主張也報考這類雅思,簽...

雅思考試建議自學嗎?

木森泥 可以,但不推薦 我首考7.0 閱讀聽力7.5,寫作口語6.0幾乎完全自學,看了Simon的全套課程 b站有 做了劍雅。把4做完了,才知道一般先做11 然後我就一共做了4 11前半部分,就去考試了 因為中間一直在摸魚 期間有上過各個平台的試聽課,不推薦外教,因為外教只是練習口語 聽力的,不能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