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認為周芷若黑化,而不是認為一開始原著的周芷若都沒有單純過善良更加沒有?

時間 2022-01-14 23:43:18

1樓:

我認為前期的周芷若應該是那種腹黑有心機但不壞做了好事不留名的那種,參考初遇殷離那段,而且是典型的外剛內柔的型別,參考去靈蛇島那段,面對金花婆婆的強勢逼壓,為了本派顏面外表卻要故作堅強,其實內心怕的要死,這個角色我覺得吧就前期來說算是個比較討喜的角色,沒啥好黑的。

2樓:

我認為周在靈蛇島幹了壞事後就已經竭斯底里,不能回頭了,這個時候開始在精神上就不正常了。至於前期,周更像乙個普通人,有是非觀,但師門的政治傾向大於是非,事情涉及到自己的時候,自己的利益也大於是非。

3樓:Sunny

周芷若不單純,但是周芷若開始的確是善良,雖然被師傅看重,但是和其他師姐師兄的關係並不是太好,從初始時和殷離過招需要假裝受傷,可以看出她早已不是甜傻白,已經懂得保護自己不被同門嫉妒針對,而丁敏君出言譏諷她時沒人幫她說話可以看出她的人際關係並不怎麼樣。但是善良本質卻也是自然流露的,比如給張無忌和蛛兒送乾糧,替蛛兒求情等等,除非開了上帝視角,否則這些表現不是善良的本質的話根本說不通,至於從無名島上盜刀劍開始,則已經黑化,談不上善良了

為什麼有些人認為張無忌是渣男而韋小寶不是?

因為趙拋家棄國玩命跪舔,而張為周一句要求不和她拜堂成親,於是金庸說張無忌沒有選定配偶 沒把趙舔狗當配偶了 張如此輕賤趙舔狗,渣。小寶呢,安排妥當,就不顯渣了。其實小寶的一些手段略渣不能洗,但結果妥當。 使用者XXX 真的嗎?這兩個好像都很渣誒,程度是一樣的,即使方法不一樣。貌似在渣這方面,能和他倆華...

為什麼有些人不推薦考研。?

小小 當時我們班裡基本都考研複習了,很少完全不心動的學生,準備著有些人會放棄,最後還有一部分學生沒有考上,所以總體上研究生的也不多,經歷這麼多年,我們宿舍有兩個沒有考上研究生,現在在學校做老師,結婚生子,也很好,而我們這一批讀書的還在各個學校流浪,所以看你喜歡什麼生活,再去選擇,不要受外人的影響。 ...

為什麼在知乎有些人認為木下能吃就是真的,而密子君就是催吐?

春水煎茶 其實很好奇,很多人說密子君催吐,假吃,但是,不是說她之前都是直播過來的嗎?直播時應該沒辦法假吃或者催吐吧?單純好奇,勿噴 普通人空腹50ml,正常人一般1 2L,換算重量?4斤差不多是正常人的胃能夠承受的極限。人的胃部神經和大腦神經傳輸距離遠,天生不發達的人來說胃部已經傳達飽了的訊號,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