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不聽別人建議的畫師?

時間 2022-01-14 21:42:01

1樓:

1:聽建議是不是對的?

如果是正確的建議,應該聽

2:乙個人在提出建議的時候自己能夠客觀判斷自己的建議是正確的嗎?

不可能,乙個人提出建議的前提是自己認可,也就是不管實際對錯、自己都認為是對的。

3:怎樣看待乙個人在給別人提建議(是非對錯不明晰)別人不接受就試圖通過帶節奏進行譴責和發洩?

屬於典型的巨嬰心理,一切觀點都以自我為核心,以自我判斷標準為是非對錯的標桿,是心智不成熟的典型體現。

2樓:

問題描述貌似被刪了?

提供三種思路吧。

1、這個畫師和你關係很鐵,你真的想幫他

解決方法:打他一頓(劃掉)勒令他去學基礎,他會自己發現問題的。

2、他和你關係一般,是普通同學/網上剛剛認識解決方法:不用管他,他自己的小圈子會自然消化這個問題。

3、你很討厭他

解決方法:捧殺

這個很惡毒了,建議從2開始就到此為止……不再點明他的問題而是轉而誇獎,讓他等著社會的毒打吧。

3樓:稻垣真尋

很多答主都站畫師是因為把自己帶入了吧,誰不喜歡裝x呢,有時候承認自己錯了真的挺難的

特別是提意見的是個不如自己的人,自尊心作怪唄

4樓:砍號重練

生化人嘛,較真兒你就輸了

給這種糾錯還不如吹彩虹屁呢,捧殺少乙個競爭對手還不用被嗆

提不提是你的事,聽不聽是她的事,真用不著掛出來

5樓:畫畫的花噎菜

沒有人是不會犯錯的,如果有人給出建議,那就好好思考他說的對不對,如果他說的對就聽,如果不對那就無視,這本來就是很簡單的乙個事。

這裡面對方畫技只是決定了他說話的分量,並不決定他說的話對於否,只不過是畫的好的人更有可能對而已。

我到現在也都是接受建議的,不過對於比我畫的差的人的建議,只有當負數出現的時候我才會重視思考,除非是非常明顯的錯誤。

對於客觀問題死不聽勸的畫師說白了還是太嫩,等他越往後成長反而越會發現,別人的建議很多時候是有價值的,我也經歷過這個從幼稚到成熟的過程。

6樓:ruik000

如果是從p站等地方上畫師無償分享的作品,畫師想怎麼畫是自己的事,人家想怎麼畫是人家高興。一般來說觀眾的畫畫水平肯定沒比畫師高。

如果是花錢買的畫師的畫/花錢請畫師單獨畫,肯定要在買之前看清楚/畫之前談清楚 ,這也算不上建議。

7樓:徒然

提意見的人繪畫技術應該高於被建議的人,否則你的建議就是沒用的,無效的,在我看來你的意見非常不專業不客觀,只針對乙個地方,提出的還不是建議,(應該說是挑刺)人設本來就可以遵守基本規則的前提下打破規則,憑什麼不讓人打破呢?

8樓:茶久釀

更:我論證的是題主膝蓋需與腳尖保持一致這個觀點的華點,圖作者的畫是否百分百符合結構邏輯不在我這次的論證範圍內。

主要觀點就是,當你要提出別人的錯誤的時候,你的論點最好經過嚴謹的求證,而不是隨口就說乙個充滿漏洞的觀點,這種自己本身就描述出錯的挑錯放誰都不想接受

分你給出的建議…其實不太成立啊( ω )膝蓋和腳的方向不一定非要一樣啊,關節又不是死的,雖然不能360度旋轉,但是一定程度上的旋轉是可以做到的。

圖上的動作我試著擺了一下,能做到七七八八,這還是我身體比較硬的前提下…難道你們做不到嗎?我尋思你們提意見的時候真的有好好思考你們的意見真的是正確的嗎?

人家對這種明顯沒經過思考和實踐的意見不採納還要被你們掛到知乎來提問?那你們還真是委屈屈哦,畫師真是做了什麼孽哦…

我老臉不要了,上圖,無視那粉絨睡衣ヽ(  ̄д ̄;)ノ不說百分百和圖一樣,七七八八是有的,主要反對題主的腳尖需要和膝蓋一樣方向的論點,這個論點本來就描述得有些問題,

圖刪掉了(ω` )

要說起來,主要是踝關節受力,小腿肚子也擰得有點疼( ),可能有人柔韌性會更好吧,我去揉腿了疫情長胖了五斤已經沒臉見父老鄉親了。

9樓:杭咲

畫的好的不聽建議:人家是大佬,提建議的人說不定畫的都沒他好,聽不聽是大佬的事。【不過其實往往畫的好的面對建議,一般都不會說話太衝的】

畫不好的不聽建議:那太好了,你繼續菜下去,我還少個競爭對手,爽了!

10樓:Yona臺

就,你又不是我媽,你又不是我甲方老闆,我怎麼畫跟你有關係嗎?你管得著嗎?又不是專門畫給你看的,用得著管你意見嗎?

大概是這種心態。

大家怎麼看待 教別人談戀愛 的 PUA 行業?

被打著情感教育旗號的PUA騙錢的人,可以投訴到 315消費寶,寫清楚被騙錢的過程,它們是怎麼誘導轉賬的,又是怎樣在轉賬之後不管你的!寫清楚被騙的過程!可以拿回被騙的錢! 蔡善祥 就看他們是想被非洲警告還是老媽被泡 我不想教大家pua,我給大家乙個辦法提公升自己一次多談幾個女朋友這樣精力就不夠了然後找...

大家都是怎麼看待父母拿自己和別人比較的?

我從小就是。小學時候,誰誰誰家孩子考差了在房間裡哭 初中了,誰誰誰家孩子直接上一中了 高中,誰誰誰家孩子考了個三本想重新高考家裡不讓 大學,誰誰誰家孩子工作了怎麼怎麼好 到我工作了,我發現跟理想不一樣,加不完的班加上剛工作三四千的工資就開始說,怎麼這麼低,怎麼老想著要雙休的工作 前段時間就是那個考上...

大家怎麼看待抄襲?

道三 女頻 言情圈 耽美圈 反抄襲很多時候已經發展到了病態的程度。究其原因,女頻作品的一大重點就是言情,一部作品的爆火,一類題材的流行,必然引起跟風仿效。同樣是跟風,因為女頻的重點差異,就跟男頻有了分別。男頻的跟風 群起,重點是題材相似。比如說電競文火了,大家都寫電競,你可以寫電競玩家開後宮,我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