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四年,馬上轉崗,如何讓領導帶自己?

時間 2022-01-13 22:27:38

1樓:

您的實際情況似乎證明,領導是否帶你,取決於你和領導的關係。如果從這個方向出發,應該就是去考慮如何建立關係。中國的職場厚黑指南應該告訴你,1)賄賂;2)投其所好;3)奉承拍馬;4)某人的某人介紹。

歐美大型公司會設計乙個系統,讓高階管理者去帶有潛力的年輕人。我就職的GE有乙個做法叫「Mentorship」,類似師傅帶徒弟。但重點之一,是讓別的領導來帶人。

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尋找別的領導來給你職業指導,我知道在國企這樣做會比較敏感,你需要謹慎。但非直接領導也有好處,就是不會讓人認為你的表現,是因為領導偏向你。非直接領導還有乙個好處,就是你更有可能找到志趣相投的人,而不是利益相關。

2樓:社會探索者

本人土木本科畢業四年,對這四年的感慨,前三年完全沒人帶,領導只喊做事確不帶人,後面一年遇到了比我大倆屆的師兄,僅僅一年的時間就把我從乙個小白到成了專案的乙個小主任,所以感覺到有人帶你就和飛一樣,馬上轉入新的崗位,從低階開始學習,如何讓有經驗的領導好好帶你,而且在平時工作中應注意什麼,跪求知乎大神指點迷津

工作四年後跳出後,該如何抉擇?

三次元法師 我個人的看法 如果你遇到高薪的職位,對方給你發了offer,那麼你不必擔心自己是否能擔起這個責任,公司選擇了你證明你肯定有各方面的優勢存在,在你覺得對這個崗位不排斥的情況下,可以嘗試。只要你有勇氣坐到這個位子,那麼哪怕你現在的能力達不到這個崗位的要求,但是你在短時間內也一定能成長到這個高...

作為市場營銷專業學生,如何在大學四年提高自己的能力?

北涼 哈。作為乙個即將畢業的市場營銷專業學生,我可以很負責的對你說這個專業所需要學的東西都得靠你自己自學,比如口才和思維能力的鍛鍊以及應變能力,課堂上不會教你太多,所以自己平時多積累,另外別掛科,盡量拿獎學金,這個專業比較好拿,考上大學都不容易,別辜負了這四年。 菲你不科 做市場營銷最關鍵的一點就是...

大學畢業工作四年想要出國留學,電影行業如何留學?

we 用心 電影行業留學,你先想好去哪個國家吧?其次確定好專業,電影分為電影製作,導演,表演等等很多專業,然後按照學校的要求準備作品集,語言等等,注意申請截止時間,及時提交,然後等著面試。電影發展了一百多年,只有美國形成了工業化的科學的生產流程,並且電影可以向全世界輸出,全球十佳電影院校有六所都在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