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ed to picture an electric guitar,這半句話為什麼ask有ed

時間 2022-01-13 22:27:37

1樓:盱之

應試英語動詞形式是乙個難點,尤其給定動詞填空,要謂要非要仔細。

其底層邏輯是「連動數量關係原則」(即:連詞數=謂語數—1),涉及英語句子中次要資訊的組織方式(從句連詞引出功能分句,或分句謂語轉非充當附著於「主句」的乙個「成分」)。

非謂語的問題,首先是邏輯主語的問題。

下面為ask「特別」總結:

(When) asking+問詢或要求內容,+問詢或要求者(主格-主語)+做某事或呈現某狀態(謂語形式).

(When) asked+問詢或要求內容,+被問詢或被要求人(主格-主語)+做某事或呈現某狀態(謂語形式).

2樓:

為了便於理解,可以將前半句看作是When most people are asked to picture an electric guitar的簡化,這樣就很明顯看出這部分是時間狀語從句,用asked,是因為most people是被要求去picture的時候會想起。因為是被動,所以要用are asked.

When most people are asked to picture an electric guitar,作為狀語從句,從句中主語most people和後邊主句的主語most people是一樣的,為了避免重複,可將從句中most people省略,are也隨之省略,變成When asked to picture an electric guitar,其中asked作為過去分詞,本身隱含被動的意思。再進一步精簡的話,將when去掉依然不影響句意,最終就是Asked to picture an electric guitar.

3樓:My pleasure

屬於非謂語動詞的過去分詞形式,其邏輯主語是most people, 人們是被要求做的。前面的這一句是伴隨狀語,most people開始才是主句。

你說你孤獨 就像火星照耀十三個州府 後半句話該如何理解?

斯普特尼克 我個人認為,大部分人在理解這首詩時其實是有個誤區的 火星 長星 並不是指的太陽系八大行星中的火星 而是位於天蠍座的心宿二 心宿二又被稱為大火星,詩經裡 七月流火,八月授衣 中的流火,指的就是這顆心宿二。對天文感興趣的人可能知道,熒惑也是火星的名字,然而在明代以前,現在的火星只被叫做熒惑。...

為什麼在知乎macOS使用者只要黑半句Windows就招來圍攻,而對待Linux卻只有技術層面的反駁?

墨染 因為好多蘋果使用者的高貴來自於對Windows的鄙視,把windows說的一塌糊塗來顯示自己小眾和不同,他們大都對系統沒啥了解,就是那種找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來顯擺.PS windows不比OSX差,從來都沒有,使用習慣不一樣,更不要用硬體來比較系統說什麼續航差,360的問題來自於wind...

「 證拠 以上 犯人 男 相違 。」前半句為什麼是「既然有這麼多的證據」的意思

suppressor 以上 沒問題,不多作解釋 證拠 以上 既然有這麼 的證據 再根據常識,處只有填 多 才通順。當然,不死記換來的時間是要多熟悉不同語境的例句並仔細分析。做功不能少。 貓熊 題主應該是想要問 在這裡表示的意思吧,在n5確實一般都是指少的意思,但是在n3,n2,的用法得到了公升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