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得了細小好了之後之前的物品(像狗窩 經常咬的玩具 食碗等)還能用嗎?

時間 2022-01-13 22:20:29

1樓:甘楽甘夏季

能用,但是要消毒啊!不光是它用的物品要消毒,連家裡狗狗平時接觸過的沙發、毯子、地毯、地板、床褥還有你抱狗狗穿過的衣服,送狗狗去醫院坐的車輛座椅全部、統統都要反覆消毒才可以的!這些物品上都有可能有細小病毒存在,而且細小可以存活半年以上的,不徹底消毒,就算狗狗治好了細小也會有二次感染風險的。

還有一定要用專門殺細小的消毒液,像寵物醫院用的SDS消毒液那類的,家裡的酒精、季銨鹽消毒液、滴露等這些對細小有抗性的殺不掉。

2樓:易夫人

我家牛哥沒得細小,當時得了冠狀,我買的狗狗專用消毒水把家裡一天噴兩遍,噴了三天才後才把牛哥接回來,它的所有用品全丟了,包括我的床單被罩,因為它在我床上睡覺,從那以後消毒水是我家必備,天天消毒,狗狗生這種細菌病的物品盡量燒掉,因為丟掉怕被別人撿回去,萬一人家再有狗狗(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後悔丟了沒燒了),雖然有了抗體,但就怕萬一

3樓:我就是個狗販子啊

你家沒別的狗就無所謂,如果你家還養了別的狗那必須得丟掉消毒了。細小治好了對細小會有抗性,它的用品雖然含有細小病毒但是也無所謂了。

新買的狗狗得了細小後續應該如何消毒和迎接新狗?

夏夏 我買了乙隻星期狗,五天就細小死亡,乙個月後又養了乙隻,過程有點複雜,希望可以幫到你,點下面鏈結可以轉到我的那個知乎回答,只是太長了,沒法複製,希望不要又被刪了。如果進去又被刪了,可以進我主頁看我的回答,裡面有一篇相似的內容。不是廣告!不打廣告!https www. 萌寵知識必知 由於之前你的養...

狗狗得了細小,沒錢治,所有人都放棄它了,怎麼辦

餘生請你指教 看哭了,我就是沒有能力養狗還買了它,沒想到細小生病了,醫院一百五一天,我承擔不起,我對不起它,它現在細小第3天了,沒檢查出來應該已經得細小了,說不定已經第5天了 大哭 大哭 我真的對不起它,它太難受了,我想安樂死,2個月的小狗,買回來配了我玩3天,我真的很開心,鏟了3天屎,真的快樂,但...

狗狗得細小存活率是多少?

土土 我家小柯基不到兩個月,兩斤多一點,很瘦,到家的第五天,晚上開始拉稀,早上吐了白沫,及時去醫院檢查了,到醫院就已經脫水了,睜眼都沒有力氣,給它灌了半瓶葡萄糖才有力氣。打了四天點滴,現在已經好了。以下只是我的觀點 存活率取決於你發現的是否及時,是在細小初期還是中後期,與身體素質也有很大關係。只要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