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三戰什麼感覺呢?雅思該不該連續報考刷分呢?

時間 2022-01-13 22:27:38

1樓:呼呼沈偉

站在我的角度:如果發現自己是因為失誤導致,或者只差0.5-1分的話,可以連續刷分!

理由如下:

1.因為差得不多,之前備考時的英語語感還在,相對輕鬆很多,如果停太久了會忘啊!

2.俗話說趁熱打鐵就是這個道理,但是還是要先總結經驗

2樓:薰度

我覺得這個可能就是乙個你出國的乙個通行證,既然你三戰了,我覺得你準備應該很充分了,你是否已近具備了出國就讀的能力,只是雅思太極端

3樓:Sally Sally

我雅思前後考了三次才到達目標分數,每兩次之間間隔乙個半月左右,第一次相當於半裸考得分5.5,意思就是我自學+考試耗時約四個月差不多拿到了目標分數,口語寫作都上公升到了6.5這樣,基本上最後一次去考的時候心態已經很穩健了,事實證明也確實順利拿下來了。

所以如果沒到達目標分數就可以去考,考試間隔不要太久不然會沒有手感,保持良好心態好好學習是沒問題的。

4樓:武漢申友雅思

雅思有三站的同學,但是不建議連續報考刷分!

在考完一次以後會了解到自己的薄弱項在哪,對於薄弱項再進行加強訓練,如果是出分時間實在緊張,可以看自己的目標要求,如果對小分沒有要求,可以針對閱讀和聽力去提高,這兩個單項是提分比較快的單項

連續報考的話給自己的心理壓力會更大,像短時間1-2星期這樣的間隔想要說有質的飛躍是很難的,對於怎麼快速提分,可以看看我們之前的同學:

武漢申友雅思:雅思如何30天從5.5-7!

5樓:Landgic

建議還是根據自己之前的成績和練習的情況分析一下自己的薄弱點吧,針對薄弱點再加強學習一下,或者找個老師幫助提高一下再去考試。

6樓:百事加冰

連續報,感覺大部分都是打水漂,除非真的和真實水平差一分以上這種。下一次的考試最好還是留一些間隔時間,總結一下疏漏的地方。一次報名費也不便宜,用它買別的多好。

7樓:英語老師Ray

如果實力比較強,只是發揮不好,比如講口語的時候過分緊張或者考到了一點思路都沒有的題目,可以連著考。否則不建議連續報考,因為一周內英語水平很難有大提公升,連續報考也只能考到類似的分數,意義不大。不如準備一兩個月再去參加考試

雅思該不該報班呢?

脆皮烤鴨 其實一旦選擇了考雅思,無非也就兩條路 自學or報班。首先得說這兩種方法本身並沒有好壞之分哈,只有適不適合而已。拿我自己個人的經歷來講,雅思的其他科目我不是很確定,但是單就口語這一科,我覺得報班還是有其必要性的。為什麼這麼說呢?相信有一部人備考雅思口語的方法就是去網上找乙份答案來背,好一點的...

考研二戰失敗,該不該三戰?

芝麻糖糖 不該。如果名校國內第一第二的話,說明你兩年都學不會取捨去找個學校入學,選擇水平差認不清自己。其他說明你的能力不行放棄吧。最多二戰了 浙商大考研基地 首先跟你說乙個點,就是學科類的專業,英語跟語文是最難的,報考的人最多的 這是華中師範大學的報錄比,學科英語達到50 1,學科語文17 1,這樣...

23歲,該不該繼續考研三戰?

問題的關鍵不是年紀,因為有的人可能23才本科畢業,有的人可能碩士都畢業了,有的人甚至本科也還沒畢業。其實我想說,23歲該幹什麼不是以別人的標準來規定的,而是自己想幹嘛就全力以赴去做,但前提是,對於任何後果自己都能承受,千萬不要等過了23再來為自己當初想做又沒有做的事情感到遺憾。順便說給22正在三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