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學申請數學哲學,Alevel選數學,高階數學,經濟學這3個學科,夠了麼!

時間 2022-01-12 18:04:23

1樓:國際國內高中擇校

從最低學科要求的角度,這樣的選課可以,但哲學屬於思想範疇的大人文學科,題主的選課偏science,關鍵看你如何在文書中展現自己對哲學的興趣、思想與探索能力了吧。

2樓:戴森雲

看你申請哪個大學吧,如果是牛津,最看重你筆試MAT的成績以及面試表現。

·學好基礎知識

MAT用到的知識並不多,大部分是AS年級的純數內容,但是對知識點的掌握程度要求較高,學生需要充分理解知識點,包括核心思路和推導過程。

·大量真題訓練

近幾年,MAT的題目型別靈活多變,很多題目的難度都接近競賽的題目,所以只做MAT本身的真題是完全不夠的,建議利用競賽的題目進行練習,包括AMC, BMO等,多見一些題型也有利於學生適應考試的難度。

·文字表述能力

MAT考核的點主要是基本概念、實際問題轉化為數學問題,解決數學問題三個環節,通常中國學生在第

一、三個兩個環節做得比較好,但是在第二個環節並不理想。近幾年這種情況愈加明顯,很多學生在文字表述和解釋的環節被扣分較多,導致實際分數和預估分數相去甚遠。建議學生在準備MAT考試時多在文字表述方面做相應訓練,畢竟數學是乙個整體,公式的推導並不能說明所有細節。

在MAT考試中,會考察學生將各類應用問題轉化為相關數學知識的能力,題型靈活多變,所以學生做相關專業的拓展性閱讀是十分必要的,不但可以豐富自己的知識面,更可以為之後的面試打下乙個良好的基礎。

DCA星球:牛劍|英國MAT數學筆試考試全面剖析

TESOL 英國大學申請?

Jonas 1,首先要知道你的本科學校哦,因為英國的學校對每個中國大學都有分數要求,甚至有的學校不招收有的中國學校學生,即使本科成績很不錯。具體有TESOL的專業學校如下 UCL倫敦大學學院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TESOL ...

申請英國讀研英國大學最看重什麼?

澤風行 按照重要程度排名如下 1.本科院校背景,專業方向和學習成績 2.語言能力 雅思,托福成績 3.相關技能證書,相關實習 工作或者志願者經歷4.申請文書 5.兩位推薦人 6.本科其他獲獎或者榮譽證書以及其他可以輔助申請的資料從重要程度排名來看,相關實習經歷其實算是輔助申請資料, 愛問JASON老...

OSSD申請英國大學有優勢嗎?

取決於你的目標院校。我是加拿大本屆申請生。如果你的目標院校是G4.5 ucl的部分專業自己心裡明白就好 加拿大高中文憑有著完全的劣勢。對於比較competitive的program,就算你平均拿了99 都不管用。但凡你仔細看看LSE的官網,就會發現只要均分93 95 取決於省份 其實只能換成A 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