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價專公升本可以公升什麼專業

時間 2022-01-12 17:55:37

1樓:河南專公升本資訊網

建築設計可以報考的本科專業有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城鄉規劃,建築學,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地理資訊科學,水利水電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價。

考試科目是公共課英語和專業綜合兩科,每科滿分為150分。報考的本科專業不同,專業綜合要考試的科目是不同的。

報考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城鄉規劃,建築學,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地理資訊科學,水利水電工程專業要考試的科目是公共課英語和專業課高等數學

報考工程管理,工程造價專業要考試的科目是公共課英語和專業課管理學。

考試報名費一共51元,其中每生15元、其中考務費每生每科12元、電子資訊採集費每生12元。

2樓:東方不buy

今年河南專公升本工程造價專業可以報考十個,分別是土木工程,建築環境與能源應用工程,給排水科學與工程,城鄉規劃,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地理資訊科學,水利水電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價。但是他們對應的專業課考的不一樣,你想報哪個

工程造價公升工程造價工程管理好還是土木工程好?

人間散客 女生的話,工程造價。工程管理真的沒啥用,啥都學,都不精,土木我的學長們蹲工地,去搞測繪多。造價員市場還是年年招人的,工程管理大部分考研要麼去做監理或造價員。但監理一般也招男的多,因為要住工地的。土木算了吧,乙個性別歧視的行業,女生真的不適合。分割線 時隔差不多半年了,我為我的無知道歉。首先...

工程造價專科有必要昇本土木工程專業嗎?

乙個個來吧。以鄙人的經驗來看,專公升本是功利性考慮更多。第一,有必要昇本。這個動作背後有各種各樣的原因,也許你為有個本科學歷心願或目標而來,也許你為了裝個門面博個名聲而來,也許你為了提公升下理論素養豐富一下知識而來,更好的學歷還是能夠在更大概率上幫助你的就業 公升遷等,選擇乙個好的方式,也許你的領導...

請問工程造價專業可以學習安裝造價專業嗎?該怎麼入手?

CiiHEN 可以學習安裝工程,初學安裝學習順序很重要,順序對了,由淺入深,慢慢就知道怎麼快速識圖了,計算規則也熟悉了,同時軟體操作也熟練了。安裝的學習順序最好為 給排水工程 採暖工程 燃氣工程 通風空調工程 電氣裝置安裝工程 強電 建築智慧型化工程 弱電 消防裝置安裝工程,室外管網 工業管道 液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