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懷念畢業的句子

時間 2022-01-11 13:05:36

1樓:vector

風來時,我不在乎我的悲傷。 我必須用陰天作為我不變的位址。 今夜臨近的風會不會也有生死,永不揮手的離別會宣告我們即將來臨的愛的無力,來世的風,我來的時候你能不能回來看看我,閉上眼睛,呼喚你最親愛的名字,回來看看我,曾經被你簽過名,在多雲的天空中我最怕你消失在我的記憶裡

2樓:楊靖

最後一次,坐在空蕩的教室裡;最後一次,抱怨著小山般的作業;最後一次,和你一起放聲大笑,一起慨嘆青春與夢想。

明年夏天,這裡依舊坐滿了人,可惜不是我們。畢業聚會就是你笑著喝完這瓶啤酒說:「以後無論如何也要再聚在一起」可是卻再也聚不齊了。

馬上又將會有這麼一群孩子,迫不及待的扔下書包,去聚餐,通宵上網,旅行,KTV,閒逛,狂歡……認為自己終於解放了……殊不知,我們離開的,就是天堂。

我和你坐同桌3年。 你的影子和粉筆灰交織在一起,黑白分明, 在我的記憶裡轉圈。

我想,那時候的我們,是最好的我們。

老師我恨你,您明明說六年很長,可是一眨眼,就要和您分開了我們畢業了,等來的是老師的悲傷。

常以為,畢業當是遙遙無期。在轉瞬,你我卻就要各奔東西。

又是一年畢業季,用微笑來度過我們的季節,再見了朋友們,以後常聯絡!

3樓:瘋與銅舟

1、我們一起奮鬥的日子,一起跑過的日子是最值得懷念的。

2、大學是人生的乙個里程碑,畢業意味著我們不得不選擇另一條路繼續前行。感謝一路上有你們的陪伴,祝福大家能找到自己的幸福!珍重!

3、畢業?對我來說不可怕,可怕的是分別。

4樓:夢喬影視

1、畢業那天,在所有人都離去的空蕩教室裡,看暖金色的夕陽最後一次照亮每個人的課桌。此後,每當想到畢業,我的腦海裡都會浮現出那天傍晚的場景:木課桌,綠黑板,透明寬闊的落地窗。

2、再也穿不上抱怨了三年的校服,再也沒機會看看左後方暗戀的人,回不到那個Sunny斜射進教室照亮塵灰的下午,老師神采奕奕的講著函式,那些昏昏欲睡卻又在此刻無比懷念的日子啊。

3、今天人生中第一次表白,她跟我說對不起,我的世界瞬間變黑了,我一直以為時間會讓人改變,知道這一刻我才知道:有些事就是不受你控制,不論你意志多麼堅強,它們也不屈服。

4、我記得跟同桌最後一次揮手告別。記得跟同學最後一次聽班主任嘮叨,記得跟前桌最後一次打鬧。那天空氣微醺,清風拂面,百感交集。

5、上學那會總和他們一起曠課,逃學,找各種藉口理由,那時候是真不想上學,現在是真的想回到那時候,第一次這麼想回到那個教室。

6、只是很遺憾,我不夠好,沒能讓你見到最好的我。你已經有了女朋友,我不會再喜歡你。但是啊,我對你承諾,當你遇到困難,我會用盡一切幫你。只為那一場無疾而終的暗戀。

7、即便有多麼的不捨,我們終究要分別,沿著各自的人生軌道繼續行走……但願我們再次相遇時也能一如當初那般親密無間。

8、想起了初中時,站在講台背英語課文,無意地望著台下的某人,那一瞬真的朦朧也溫暖,其實懷念的並非是某個人,而是那一瞬的感覺,悄無聲息地印在青春的回憶裡。

9、以前放不下,現在慢慢的釋然!記憶中不僅有你青澀的身影與笑容,還有年少的時光帶給自己的暖,一人不孤單!

10、6月,真是比秋天還要悲傷,希望,未來的我們還能再見,大家,期待明天,期待未來,我很開心,青春有你們。

11、小學,初中,高中,每一次告別都刺得生疼,只是懷念那些過去的時光,於是每次都落了淚。

12、喜歡乙個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我們剩下的時光只剩一年半了,以朋友的身份陪著你吧,嗯就這樣,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13、好像長大之後變得自己越來越不喜歡自己了,變得開始學會去討好別人,怕別人不開心,可是自己不開心也沒人會理會,好想哭。

14、如果哪天我們突然發現了喜歡自己的人也許並不那麼優秀,實際上不要責怪那個人,最應該責怪的是自己,因為你要相信什麼樣的人吸引什麼樣的人。那麼就努力把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15、我沒有和你們一樣的青春,我怕我們會越走越遠,我守著和你們的回憶,躲在被窩擦眼淚。我希望有一天,我能重新和你們站在一起,很想很想。

16、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我一定會給原來慫包一樣的自己乙個巴掌,然後再回到現在,我不想改變曾經的一些事,只希望現在能做乙個堅強勇敢的人。

17、每個人的青春似乎都有遺憾,我的遺憾就是沒能和你在人生中再次相遇,一切都已過去,祝你安好。

18、走過的青春,有太多美好,有太多的遺憾,有一句話沒說出口,就成了再見,或許再也不見。

19、據說有遺憾的才是真正的青春,可是總覺得心頭少了點什麼。現在才發現,我要的不是青春,而是你,再見了,那個曾經陪伴過我的人。

20、我還是我,依舊會一次性喝完一排養樂多,戒不了奶茶戒不了辣條戒不了糖果,時過境遷,可我還是戒了你我是不是很厲害。

5樓:吖吖

1.你總說畢業遙遙無期

可轉眼我們就各奔東西

2.-畢業了,校服丟嗎?

-不丟。

-為什麼?

-太貴了。

-有多貴?

-三年青春。

3.青春的夢,還記得嗎?

4.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

適逢其會,猝不及防。

故事的結尾總是這樣,

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5.有的時候,你懷念以前日子,可天真離開時,你卻沒說乙個字,只是揮一揮手,像扔掉廢紙,說是人生必經的事情。酒喝到七分,卻又感覺悵然若失。

鏡子裡面,像看到人生終點。或許再過上幾年,你也有張虛偽的臉,難道我們,是為了這樣,才來到這世上?這問題來不及想,每一天每一年,總是匆匆忙忙懷念》

6.長大了嗎?清醒了嗎?

當你走在是上學路上,露出疲倦時,早霞如火;當你從一座叫「青春」的小鎮放學時,星光滿天。我所能到達的高度,也是山川萬物以及雲朵,不曾到達的低度。我知道,成長路上遇見的一切陌生都會熟悉,所有悲歌都將歡唱。

6樓:yiiiooo

1、畢業是一窗玻璃,我們要撞碎它,然後擦著鋒利的碎片走過去,血肉模糊之後開始乙個完全不同的人生。

2、畢業了,而你成為最美的點綴,風吹起如花的流年。

3、回憶可以被複製,但是感覺卻不行,所以我們再也不能像當初那樣單純的笑,我們再也回不到從前。

4、朋友你今天就要遠走,幹了這杯酒;忘掉那天涯孤旅的愁,一醉到天盡頭。

5、畢業了,滿足是最真實的財富。貪婪是最真實的貧窮。

6、彼此間不需要再多的言語,這一刻,只要緊緊的擁抱就夠了。

7、這個夏天,我們將用結束同窗三年的代價換來乙個沒有作業的假期。

8、畢業了,難忘的同桌,不捨的同窗,你那天叫我打飯還沒給錢我呢。

9、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在這裡,祝福你未來的日子更精彩。

10、因為大學,我們從五湖四海會聚在一起!四年生活忙碌而閒適,學習緊張而刺激,友情誠摯而純潔!春去秋回,時光荏苒,歲月帶走了我們的稚氣,留下了永恆的回憶!

大學四年,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11、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2、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13、踏出這一步,管你萬般無奈,它還是,變成逝去的回憶,成為乙個飄忽的夢境,在時間輕蔑的流動裡,逐步塵封,但又時時於夜深人靜之際悄然浮上心頭。

14、我拿青春賭明天輸了一天又一天。

15、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7樓:角樓的雛菊

其實,畢業那天,我們意外的沒有哭。大家都若無其事的回家,我們心裡喊著「終於解放了」,然後瘋玩了幾天。

直到有一天我做了乙個夢。我夢到我們又去上學了,很溫馨。後來,我醒了。才發現我們早已畢業了。

8樓:徐大人

1、有人說,人生就像一場盛大的筵席,總有散的時候。我覺得在學校幾年也像一場熱鬧的宴會,當幾年之前我們一起赴宴的時候,我們就已經想到過這一天,只是我們沒有想到的是它會那麼快結束。當我還在原地回想的時候,已經有人匆匆的從身邊走過,走出校園,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可以揮斥方遒。

2、相識四年,你輕輕的走了,不帶走一片去彩,卻留下了一坨屎,好臭,好臭!

3、長亭外,古道邊,芳草碧連天。唱到一半,就已淚流滿面。僅僅是為了這座圓明園廢墟上的校園,為了我們未曾燃燒的青春?

4、相聚的時候,總是很短;期待的時候,總是很長。歲月的溪水邊,撿拾起多少閃亮的詩行……

5、但願我們跨越時空,彼此想念,彼此祝願,再見!再見!再見!

6、在我們相聚的日子裡,有著最珍惜的情誼,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有著最真摯的相知,這份緣值得我們珍惜。

7、時光匆匆,當我伸手去攔時,它卻如悄悄地從指邊溜掉了。我的大學生活就如這流水般緩緩而又匆匆地流淌著到了她的盡頭,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感慨收穫和即將入海的寬廣無限。

8、吵架也好,鬥嘴也好,開心也好,出氣也好,你永遠是我心中最好的死黨。

9、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0、在忙碌的生活中別忘了抽個時間,讓自己輕鬆一睛,永遠保持一顆年輕快樂的心。

11、二十年後見,你會看見乙個西裝革履,瀟灑英俊的我,那時也許你會喜歡我,可我並不一定會看上你,你唱歌的樣子很靚,讓我誤以為是楊勉。

9樓:崔崔

我希望你畢業後,先去你想去的地方,再去你該去的地方。我希望你能在最好的時光裡,做最心甘情願的事。——尹文思《因為有夢所以遠方》

拍畢業照三秒的時間,卻定格了三年的時光。

10樓:劉震宇

結束一段旅程回想過往的事

有些面容已經不是當初樣子

年輕一分一秒流逝

一直奔跑終點卻是錯誤開始

伸手就是現實找對方向努力

花花世界我不懂矜持

坎坷路也許走的艱辛

讓青春留點痕跡

愛情與生活的憧憬

無時不在尋覓

畢業了一無所有

何是勇敢何是拼搏

我卻不懂

前程究竟要怎麼捕捉

畢業了一無所有要學會拯救

不要等一切一閃而過

相信我們以後會成就——

11樓:黎小瑩

三年同窗情恆溫 ,今日惜別離情蘊, 只言片語不足惜, 願君別後心如意。

畢業那天,不要哭泣

畢業以後,不要想念

因為你想念的或許不是那些人

而是一起拼搏的那段舊時光

相見不如想念,我在你遙遠的身旁

有哪些適合畢業贈言的句子

小透明 畢業只是乙個新的起點 你們帶著裝點了四年的包裹 踏上了新的旅程,新的班車 祝每一位畢業的學長學姐 前途似錦 終有一日,如願 衣錦還鄉 暮雲得生 我不要你一直在我身邊,不要你必須安慰傷心的我,我永遠不會責怪你,但罵你時絕不留情,不論你是好是壞,你都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年輕的小冰 說到畢業季,大...

寫乙個有關懷念的句子?

Morri 舊憶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李叔同 有兩種不聯絡 一種是忘記了,一種是放在回憶裡。劉同 誰的青春不迷茫 小時候不理解老人曬太陽,一坐就是半天,長大了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想,皆是過往,眼之所看,皆是遺憾。無能為力的事,當斷 生命中無緣的人,當捨 心中煩欲執念,當離 目之所及,皆...

有哪些可以作畢業贈言的句子?

血染江山 朝夕相處是緣分,雖然三年 同窗相伴是運氣,雖然短暫 莫因離別而傷感,莫因畢業而留戀,分別驗證了情感,人生處處有藍天,畢業後願珍惜你我的緣,牽掛永遠存心田。 久徵戰場 昔日的場景心中迴盪,從前的歡笑耳邊迴響,轉瞬四年時光,宴席即將散場,多少的不捨填滿心房,多少的不捨化作希望。祝 畢業後前程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