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三年了都忘不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12:59:00

1樓:

分了三年了

她就像把鎖永遠附在了身上,時間也已經沖淡了思念,只留下了回憶,但我也沒有力氣再真心喜歡乙個人了,或許這就是成長吧

2樓:

他有物件的,

我也有了,

以後都不再說了。

2021.03.30 我領證了。

最後的網易雲小號也登出了,嘿,真棒…

我準備五月份領證結婚了,希望你幸福。

------原答案------

高中,我喜歡上他,和他在一起。高中畢業,他考的還不錯,在很遠很遠的地方,而我,只考上了家附近市的乙個三本。

距離怎麼說呢,也就1700公里吧。

他很好很帥,可以給予我滿滿的安全感,我從來不會擔心他會不會有一天不愛我。

分手之後,我們互相偷偷摸摸的關注了對方半年,在大二的某一天,他談戀愛了。嗯,應該的。到現在為止,我再也沒有一點點關於他的訊息,我從他的世界消失的無影無蹤,他也一樣。

他是乙個長情的人,希望他幸福吧。

我總是夢到他,特別是這一年,每次做夢還都是我們和好了,為啥呢,因為我也不知道。

3樓:掌上珊瑚亦不能忘

我再也不會那麼坦誠把我所有的經歷都說給後面的人聽,你看,這是你的懲罰,你看,你走不出來 ,可是你還是這樣做了,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可不可能

三年了,還是忘不了舊愛,怎麼辦?

匿名答乙個,也是樹洞吧。短短只有半年的初戀,十七年過去了依然放不下。我提的分手,他不同意,我說等我十年,十年後你還願意我們再開始。分開三年後曾找我復合,我拒絕了。十年之際天各一方,各自尋找各自的愛情。四五年前最近一次見面,他問我的現任對我好不好,我輕輕笑著說很好。不知道他這這些年如何過的,有沒有想起...

分手了忘不了他怎麼辦

Chasten 分手後忘不了對方其實是特別正常的,他畢竟是曾經存在於你的世界中,帶給過你或美好或痛苦,所以現在存在於你的記憶之中也是很正常的,當然是在不影響正常生活的前提下,在某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偶爾想起他不也挺美好嗎,一切都會隨著時間而淡忘的。但如果確確實實一直想著他,可以再去努力一把,你們是為什麼...

三年了,為什麼還是忘不了她?

情有可緣 肯定的回答是 你曾經真心的愛過。愛的越深在自己心中的印記也會更加的難以抹去,愛乙個人很難忘記乙個人更難,特別是曾經深愛過的那個人。幾年的感情是真心付出,海誓山盟也是曾有過的,已經過去了也不可能就這麼簡單的隨風而去的,可能是一輩子的烙印,只不過是越來變得越淡,難以忘盡的。 心香 人生是場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