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規培工作時間超過24個小時正常嗎?

時間 2022-01-11 13:05:38

1樓:夜叉丸

24小時班不是太正常了嗎?不要告訴我你們沒有,那就太不平衡了。大醫院有72小時班,不是因為趕上手術值72小時,而是排班72小時。

大醫院嚴格執行住院總醫師制度,那是吃喝拉撒都在醫院一年。那算一年班。

2樓:藍色月光

在醫院領導眼裡,醫生的夜班,約等於休息。

規培不說,普通醫生的夜班是這樣的,上午來查房半天,下午休息,晚上上夜班,第二天上午再幹半天,下午休息,名曰:下夜班。

夜班工作內容全看命,睡一宿也是夜班,遇到連環車禍通宵幹活也叫夜班。還有比你更倒霉的,上乙個夜班的人,你自己幹不過來,把他們又給喊回來陪你通宵。

所以說規培幹這點活算什麼,你不過就是跑跑腿,拉拉勾,一線醫生除了身體疲勞,還得面對急患,面臨嚴重的精神壓力,可謂是身心俱疲。

還是那句話,勸人學醫,天打雷劈。

3樓:一嗔

超24小時是常見的,每個週都有。比如今日24小時,明天手術或者門診,那麼就要到下午才下班。節假日連續上70-80小時班很正常。

曾經讀研實習時連上6天班。六天都在醫院。當住院總,都是周天晚上上到周五下午,幾乎每個醫院都是這種

醫生到底該不該工作時間在醫院打盹呢?

她說鮮衣怒馬正少年 我來給最近的這些乙個兩個針對醫生值夜班不該睡覺的問題的題主科普一下吧雖然是常識但是看起來好像很多人不知道的樣子,所以請必須記住我接下來說的話可以嗎 記不下來的可以拿小本本記一下 因為這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知識點!醫生,是乙個職業 但是,醫生這個職業所從事的人是被歸在人類的範疇裡的...

如何在每天工作時間超過10個小時的情況下保證生活質量?

愛以願違 保證生活質量應該是不存在的吧十個小時,能在乙個舒適的環境,躺在一張舒適的床上已經感覺很奢侈了,好好睡覺,做乙個流水線上的工具人 澳洲曉亮 財務自由之前,談什麼 工作生活平衡 毫無意義,因為沒有足夠且持續的收入,不要說平衡,連支點都沒有了。真正優秀的人,都能認識到 既然平衡不存在,那就想辦法...

施工員接近24小時的工作時間正常嗎?

工程人 每天都這樣是不正常的,一般白天大家上班,晚上必須管理人員守夜的會採取輪班制度,這樣比較公平,沉澱一段時間,累與學習並重,爭取早點提公升乙個崗位,就好點了 土木醬哥 看這種24h的頻次了,如果半個月或者乙個月一次,是正常的,排個值班表輪到自己的話是這樣的,通宵打混凝土,第二天睡覺休息 如果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