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被室友孤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3:21:00

1樓:

為什麼大三被孤立?前兩年出現過嗎?或許你可以想想她們的變化,與你的生活習慣、作息等有什麼不同。

要我說,很多事,不算孤立,只是每個人每個階段想交往的朋友不同罷了。

就拿我說吧,我目前也是大三,我室友有乙個特別愛玩遊戲,每天睡覺很晚,還是根據我們寢室規定的12點差不多關燈上去,基本都這樣。就目前的階段,我並不想和她有過多的接觸。但在之前,因為我玩遊戲的原因,和她關係挺好的。

當突然被「孤立」,就別糾結於關係,而要關注自身,讓自己積極、努力、奮鬥起來,在合適的年齡做該做的事情,讓自己變好,才會被吸引。

所謂,「我當然不會試圖摘月,我要月亮奔我而來」就是這個道理叭。

2樓:木木子

你都這種問了,他們都什麼沒說的話,那就算了唄,又不是非要和他們處的熱火朝天,自己搞自己的,有小組任務的話,那也只能做呀,等工作以後可能會有比這個更難堪的事情,反正你不要逃避,相處時間也沒有多少了,你就和和氣氣的,有必要交流的就盡量交流,以後出社會大家都各奔東西,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大三更是需要個人時間的時候,一堆人在一起吃飯啥的可能還會影響自己的計畫,這個時間你只管提公升自己,以後還有多少人可以遇到

3樓:嘉翊

孤立就孤立唄,自己乙個人習慣了不知道有多爽,從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怎麼說我,自己開心就行唄,自己乙個人的時候好好努力,以後比她們都優秀,掙得錢比她們都多

4樓:Teafarmer

拼命學習英語/法語/或任何一門外語,同時抓緊時間打工實習,成為所有人羨慕的優秀畢業生,或找到好工作或考入研究生,你是最好的,不要浪費時間和心思在孤立你的人身上,你才是最好的

被室友孤立了,怎麼辦?

啦啦啦 我之前就是,因為和乙個室友有矛盾,然後她是那種很外向的性格,最後導致我們宿舍全部都不理我,最後和她說開了,矛盾消失之後你就會看清每個人了,該說的說,不值得說話的人不用理他,我現在在我們宿舍就這樣,不想理的人不理,但不是鬧矛盾那種,有時候她們和你說話,你就適當理一下,該說話時說,不該時不說,何...

我被大學室友孤立了 該怎麼辦?

坦然,然後反省自己,如果你存在問題就改正。畢竟一起相處,如果所有人孤立你,可能你真的有些地方做的不好。如果不是,那就坦然面對。你會交到朋友的,在寢室之外的朋友。 狗不叫 很快你就會發現,幸好沒和她們玩在一起呢。你問我為什麼?道不同不相為謀。你們喜愛玫瑰花,但我偏偏欣賞路邊草,本就不是一路人。別為了迎...

被孤立了怎麼辦啊?

我看了你一篇回答,看到你說你那會因為彆扭天天吐槽你的閨蜜,在背後說她的壞話,我第一反應就是 這是什麼操作?朋友之間鬧彆扭是正常的,可你乙個勁兒地跟別人說她的壞話就很迷惑,你知道嗎?我甚至懷疑你都不懂什麼叫閨蜜,你這頂多就是塑料姐妹花。我初中時也有個同學A是這樣,她跟另一位長相不太突出的B同學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