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類歷史學轉地理科學值得嗎

時間 2022-01-10 14:38:29

1樓:

不建議轉,你數學如果不好,轉過去容易掛科,補課的壓力很大。地理學包括自然地理學,地球概論,水文地理,氣象,比較枯燥。就業也一般除了地信。

2樓:Blues

建議轉,你現在還在大二,畢業後到底會做什麼工作實際上未知數極大比如我03年進大學,讀的中文師範,當時非常挺想做老師的,但是實際03-07上海房價巨變,做老師的確比較吃力,加上又是男性,因此放棄了,走了一些彎路

我之所以提到這個事情,是因為中文,歷史這種沒有數學的專業後續在社會上挺難的

你現在轉到地理,學一點數學物理,到大四你想轉專業考研選擇都是比較廣的

3樓:透過地圖看世界

巧了,大學旁邊學的就是地理科學,也是師範類的專業。

地理科學學高等數學,這個學起來也不是很困難,因為畢竟不是專業學數學的,題目也很簡單,水水也能過,不要擔心。感覺地理科學比歷史擇業範圍廣泛。

假如你從大二開始轉專業轉到地理科學。實際上不需要補什麼大一的課,因為大一的課程基本都是一些公共的通識課,到大二大三的階段才開始學專業課。

另外你假如不想高數,後面也沒轉專業的話可以輔修地理科學專業,再不行的話,你可以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多考地理一門專業學科,也是可以的。

師範類地理科學要學什麼?

lemon龐 原回答已刪,那時候我還大二,轉眼間就大四了 這張表就是我的大學哦 多提一句,就我們專業的情況來看,我覺得地理師範畢業主要還是去當中學老師,搞科研的還是少部分,所以那部分師範類專業課要好好聽 物競天擇 很遺憾,即便是普通一本院校的的地理科學專業,高等數學還是逃不開的,但通過並不難,不必太...

很想知道師範類歷史學專業除了歷史老師以外還有其它出路嗎?有其它更好的選擇嗎,馬上要畢業了,好迷茫。?

liangsimin 我有個學姐歷史系師範,在北京目前做運營。其實你要是有能力的話就是那種網際網路運營或者是一些傳媒別的實習經歷,也不一定就從事老師的 張秋 地方政協有史誌辦。如果當地有古蹟,也可能成立專門的管理機構,如我家鄉有乙個國保單位,有乙個專門成立的管理局,招過歷史方向的大學畢業生。 天差水...

對於女生地理資訊科學與地理科學師範類,哪個專業比較好?

地理科學師範類在讀,就業方向大多都是初高中地理老師,比較穩定但是工資提公升空間並不大,專業需要學習的內容除了地信跟測量之外基本上都是文科知識,可能會簡單點,適合數學不好的女生學。但是題主如果高中的時候理科就比較好的話還是建議學地理資訊科學,雖然專業知識要點難的多,而且程式設計之類的課比較多,但是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