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裝置怎麼做 需要會哪些技術

時間 2022-01-10 14:38:28

1樓:江花花

我之前上過一門課叫embeded interaction,我可以講一下我們做的裝置的內容,就不放圖了。

設計流程比較簡單,有三部分實體裝置:

乙個地圖:該地圖可以以任何形式呈現,反正不能是乙個真的地圖,因為太土了,不好玩,也可能是乙個燈箱,一片矩陣led燈或者其他東西。

目的地的椅子:椅子最重要的特點就是讓使用者覺得它和前面的地圖有聯絡,看到椅子就想坐一坐是大部分人的本能反應。

當人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訊號會傳遞給地圖,地圖將會改變形態或者顏色,椅子上有乙個壓力感測器,資料積累到一定程度,地圖部分就會乙個大的改變。

最後就要狠狠地吹一下概念,例如這個裝置的目的是告訴人們:每乙個個體都會對周圍環境產生影響blablabla,語言偏藝術一點,吹就完事了。

需要的硬體包括:超聲波雷達感測器,紅外距離感測器,壓力感測器,投影儀(做動態影子),音箱等。

開發方面的技術:Arduino 板子或者esp8266開發板,MQTT,Noodl。

UI設計師怎麼轉型做互動設計師?

誰禿誰知道 UI設計師和互動設計師兩者對崗位要求是不同的,互動設計師對業務發展肩負全面責任,UI設計師對產品成長負部分責任。先說下互動的要求吧。互動的日常工作包括 提出使用者可用 易用 滿意度高的產品互動方案,完成體驗設計方案,協同視覺設計,跟隨專案研發 驗收 上線,以及跟蹤使用者反饋。使用者體驗是...

走向成熟需要怎麼做?

微偉 這問題太大,你想你是想要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才能走向成功?你的情況我不知道,但我信奉乙個價值觀,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不是在浪費時間就有價值。如果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具體問問我才能給予回答。 品茗不惑 走向成熟,你得多看書,最重要的是要多經歷人事。1 多看書,看書是投資最少,但收益最大的方式,沒!有!...

備考CPA需要怎麼做?

小雨 xll 其實注會的內容會在以後的學習中學習到 會計 基礎會計,中級財務會計,高階財務會計 財務與成本管理 財務管理 管理會計 成本會計 稅法 中國稅制或就叫稅法 經濟法 經濟法 審計 審計 內部控制 可能會有選修課 公司戰略與風險管理 分公司戰略和風險管理兩部分。有些高校會專門開這門課,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