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2-01-10 05:12:56

1樓:一世辰安

「咱班男生成績上不來是因為遊戲,女生成績上不來是因為戀愛」

這是我們班主任在高三一次班會課上說的。

高中,最遺憾的事情不是那段沒有結果的愛戀,而是你沒有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一把,看看自己到底潛力有多大。父母的心血,老師的心血,自己十幾年學習的東西是白費了還是有成效的,就看這一次高考了,他雖然不能決定你的人生,但卻是改變自己命運的最簡單的事情,要說遺憾,那一定是沒有更好的改變自己的命運。

2樓:

我......我夢到了乙個男孩,他長相一般,可是性格很爽朗,一身男子氣概,我平時沒有關注過他,真的,我幾乎沒有注意過他。可是我就是夢到他了,夢到他站在一棵大樹下,手上拿著什麼東西就要遞給我,然後有些害羞的樣子。

這場夢之後,我就開始注意到他了,不過我覺得很荒謬,因為我個人認為他和我喜歡的樣子是有很大差別的,因為我是顏狗哈哈哈,我從初中開始喜歡的基本上都是些好看的皮囊,可是他是那種很普通的長相,我以為我不會喜歡的。可是後來就發生許多神奇的事情,總感覺能和他扯到一起。我只說我記憶裡的一點點吧

有一次,我在教室走廊背書,因為時間還挺早,走廊裡人很少,很安靜。然後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時候從教室裡出來的,但是我能感覺到我身邊站了個人,我也知道就是他,為了緩解尷尬我拼命背書,當然,是默背。後來,空氣安靜了幾秒,他就唱起了歌,那首歌我是喜歡的歌,他唱歌很好聽,這是班裡公認的,我當時整個人就僵住了,不知道該走開還是該說些什麼。

他就唱著,唱了小段,我還是石化狀態,但是心跳得很快,臉呢,也熱乎乎的。還好,後來來人了,我覺得得救了,但是經過的路人同學是他朋友,或許是心理原因,我覺得他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和我,還有路人同學臉上帶著姨母笑(在我看來有內味),我覺得尷尬,他應該也是,於是他就笑嘻嘻地作勢去掐他朋友。他還回頭看了我一眼,我當時也抬頭看了一下他,然後就馬上遁回教室了。

此後我們還是同學。

後來我就越來越控制不了自己了,情緒常常失控,學習也開始變得有些吃力了,雖然我比以前還要用工。他也是,我注意到,他後來也常常表現得十分消沉。總之,我們的交集越來越少,或許是因為刻意迴避。

之後吶,高考啦,我們似乎都沒有得到滿意的結果。

更可笑的是,後來乙個小聚會中,我才知道,他早就有女朋友了,並且是在我做夢之前,他之所以消沉,也只是因為他們分手了。

遺憾什麼?遺憾沒有說出口?說出口恐怕更難堪吧。

3樓:李鵬飛

我高中生活已經3個月了,其實高中生活並沒有想的那麼美好。乙個班級「多個組織」,還有許多勾心鬥角的事。但你只要交好幾個可以相信的朋友就足夠,好好學習考大學才是最重要的,這一點希望你能明白

4樓:李公尺兒

沒有眼光放遠,而是侷限於高中的每次考試成績,每個雞毛蒜皮的小事,導致我高中本該青春洋溢,卻死氣沉沉,回憶起來也覺得自己過的一點都不快樂。

還有就是高三沒有真正的拼盡全力,多少有點刻意努力,假裝努力的痕跡

5樓:震燁

沒有遺憾。

遺憾不會是學習不夠努力,因為如果能再回到高中,還是會玩。

高中遇到了一群可愛的人,已經足夠了。

高中已經努力過了,雖然最後末流985,但是現在已然接受,而且大學又遇到了一群好可愛的人,樂夫天命復奚疑?

6樓:Ethan

不要講什麼戀愛,合適的年齡做合適的事情,這是你人生轉變的重要轉折時期,你可以有情竇初開,可以有憧憬,但不是必要項。

說什麼遺憾當初沒有抓緊那個TA的,捫心自問,那個年紀的你真的是真愛嘛?說什麼能相輔相成一起努力的是有,但實際的比例是極小極小的。

重點來了

考上大學,出了社會,回過頭來你會發現,工作中你常掛在嘴裡邊將是:早知道……,早知道……;這是你步入社會開始悔恨自己的當初不努力,無論是高中還是大學。(此刻作為話中人的角色在闡述)

在看的小年輕們,好好學習吧,出人頭地,你的父母會為你感到驕傲

7樓:

喜歡乙個天蠍座的男生六年,卻不曾表白。

畢業那天,朋友起鬨給我們倆拍合照,朋友喊了他的名字,他回頭,看向我們。我小聲和朋友說還是算了吧。

遺憾的不是沒表白,不是沒合照,不是沒在一起。是其實他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我們卻錯過了相愛的機會。

高中最讓你遺憾的事是什麼?

小蔡與阿梅 高中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認認真真的學習吧。現在年齡28,每月工資五六千,沒有老婆,沒有孩子,還在溫飽線上掙扎。當時我是我們村第一名考上市高中的學生。從那個小村子裡面走出來的學生沒有見過什麼大世面,到了市高中,周圍的同學們家庭都優異又多才多藝,自己乙個從村裡面出來讀書的半大小破孩,看到城裡...

高中最遺憾的是什麼呢?

零上三度 沒有養成好的學習習慣,真心。以前是被老師監督著,分數也是靠低效的刷題刷出來的 並不是說刷題不好 現在沒人管了,學習更多的是靠自己,很多問題都暴露出來。 第一次見你是你剛剛轉到我們班,一開始並沒有說過話,後來換位置我們都到了後排,學習差沒辦法,當時我經常拿同桌手機偷偷打王者,也知道當時你喜歡...

你人生中最遺憾的事是什麼?

算不上是人生中最遺憾的事,畢竟我才十八歲,或許以後我的人生中會有更遺憾的事。就目前狀況來說,應該是高考的失利,又缺乏復讀的勇氣。每每想到高考前乙個月自己的鬆懈,懷著的僥倖心理,悔恨得連腳趾頭都是痛的。報考花了很多心思,也和父母爭吵過,有時候也覺得自己不太懂事。遺憾的是一分之差沒能和喜歡的人乙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