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9歲要不要考編?

時間 2022-01-09 13:27:06

1樓:櫻花t

趕緊了不過無志於教育我建議還是不要了因為從教後分分鐘就能情緒不太好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就是其中乙個祖國的花朵們很可愛找到許多讓你感動的點例:同學們

2樓:嚮往而生

勸你不要,本人就是30歲考的編制,鄉鎮的,然後別人小姑娘一畢業就入行了,目前職稱都大你二輪了都!所以考編進來之後,你會發現,自己從0開始了!心理會慢慢不平衡!

額當然,也不能絕對,如果你純粹就是為了乙個穩定,不圖這些職稱評審什麼的,倒是可以考慮!

另外,我說的是鄉鎮的編制,至於城市,不太清楚!建議能去城市還是去城市,鄉鎮都是靠關係,廟小妖風大!

3樓:yanzi

一邊提公升ps技能,一邊考編,當個會ps的老師。上學時是老師,放學時是ps工程師接點私活。老師只不過是個社會身份,至於你自己能成為什麼大牛那就是臥虎藏龍了。

4樓:張拉拉

不是問別人要不要,要問一下自己的內心,想不想考,29歲可以考,也有的人從大學一畢業就開始考,30歲才考上的。感覺編制也沒有世人說的那麼重要吧。如果現階段的生活狀態以及工作都處於乙個很好的狀態那也沒有必要去考編。

如果你覺得考上編之後能夠讓你的生活質量提高,那可以拼一把試著去考一下。努力是為了更好的生活。

5樓:社會狗乙隻

可以呀。我姐姐就是兩個娃(有兩邊老人幫忙)考上的事業編。考編這個事情運氣和選擇很重要,不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的,有時候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大膽去報,去考,撈上哪個是哪個,回來總結覆盤積累經驗,就算考上了也依舊可以接著往高平台去考。

29歲要不要辭職教師編考研?

五鼠尾草 最好不要。跳槽直接跳,不要讀研。除非你現在考研,馬上考上再碩博連讀,且提前畢業,否則畢業後受限於年齡基本在國內找不到正經好工作了。 beauty 建議你先了解上海教師的用人要求,特別是年齡什麼的,判斷一下你研究生畢業能否進入有編的教師崗位,再做決定。一定要詳細了解,切勿盲目。這年頭,編制比...

考教師編要不要報班?

iii不易 1.報網課,超格的,前提是不要在家裡學,找個自習室,這樣效率高。網課一定要自覺,跟直播,要不然會落下很多。總體費用不超過5000 2.報線下,老師水平參差不齊。但是學習氛圍感很強。包住宿,費用 1.2萬吧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 尚佰教育 這個根據個人的學習能力選擇報班,如果覺得自己學習基礎...

今年護考推遲了要不要報班

DengSir 護考是各學歷層次都參加,統一試卷的考試。報班與否取決於個人的基礎與整體情況。2019年全國護考通過率是58 本科通過率97 專科通過率76 中專39 如果是本科水平,個人看書,買個題庫,刷刷題就夠了。如果是專科水平最好是看書,刷題,報網上學習班,抽空聽網上老師的點的重點,有針對性複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