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在讀(專科),初會已過,請問接下來考什麼好?

時間 2022-01-06 11:17:26

1樓:嘀嘀咕咕

如果你現在能靜心好好學習,準備專公升本,本科真的很重要,不是說要考多好的本科,但是出了社會就知道本科學歷是很多招聘的必要條件,特別是以後考編。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抓住應屆生的身份,試試考公,小城市體制內的待遇遠超一般企業了!另外,好好珍惜大學生活!

2樓:小薰看動漫

畢業考注會稅務師五年後考中級先準備注會然後稅務師因為中級要求工作五年而且如果過了cpa 那就裸考中級就行了在校期間準備下cpa吧難度還是大

3樓:天邊太遠

現在初會已經沒有多麼大的優勢了。

我是去年專公升本考上了沒有去上,現在出來感覺工作一年感覺有點後悔了,有機會還是要多提高一下學歷,這兩年專公升本的考試難度沒有這麼高,一dan離開校園你就沒有機會考全日制的本科了,不考慮昇本的話,可以考你這個專業的證書,在校時能多考一些證書盡可能的多考

4樓:姬翔如翼

以我專科畢業十幾年的經驗,我覺得最好專公升本,有能力的話再考研,上學期間再把駕照考下來,不知道你學的什麼專業,如果是會計專業考下會計證只是個敲門磚,現在專科已經是最低學歷了,將來如果你想去大公司最低要求是本科學士學位,還有事業單位考公務員這些針對專科生幾乎沒有,所以趁年輕趁著有時間多學習讓自己將來更有底氣,更有選擇的權利。

5樓:少年

昇本,在本科期間可以考注會或者接著考研,本科的就業形式還是挺嚴峻的,除非學校很好,否則去不了大的平台;研究生畢業後至少選擇的機會會多。

6樓:哈哈

一定要專公升本,注會可以上本科的時候考,全日制的專公升本只有一次機會,函授自考什麼的含金量很低的,很多公司是不認的。另外全日制本科哪怕以後不選擇會計這條路,考公什麼的可選擇的也更多。同時也可以多兩年的時間去規劃自己,出了學校再想提公升自己真的很難了。

7樓:大白鵝

其實主要看你畢業想做什麼工作了,別把路走窄了,證書雖然對於工作後有幫助,但是只能選擇乙個工作去做。

目前教師資格證,英語四六級,會計證比較有含金量

8樓:瑪卡巴卡

專公升本,如果想從事會計之類的工作,建議考註冊會計師,註冊稅務師,如果想著畢業了先找工作,可以考教資,我現在就是,準備教資和稅務師呢

9樓:貓嘿

考慮一下以後你想就業的方向,就往這個方向去考證。

如果不知道的話,可以準備考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要五年內同時通過六科和一門綜合考試就可以拿證。注會是不需要工作年限,所以你可以準備考注會,一年後大專畢業就可以直接報考。

要是想考中級會計的話,還需要五年的工作年限。

請問接下來精二誰比較好呢?

叫我小揚 使用體驗來說,首先白面鴞必須精二,回技力光環太重要了。其次星熊和幽靈鯊推薦精二,後續高台必須有速狙,可以練藍毒。這套成型之後基本推圖就沒問題了,接著把小火龍也精二就可以輕鬆打危機了。 不聽到TS8不改網 肯定星熊鴨 龍門絞肉機不是說著玩的 幽靈鯊也可以練一下 幽靈鯊精二擋三而且群攻,開技能...

四非大學大二拿到保研名額,請問接下來一年要怎麼安排

小欽是我呀 保研的事情剛剛敲定。結合自身經歷回答一下吧。最重要的是先確保自己的保研名額是確確實實的。有可能是老師的套話,或者答應你的老師並沒有這麼大的權利。所以如果可能,盡可能的先保證這個內容的真實性。確保了保研名額之後,找一下自己的研究生目標院校,然後就可以為之做準備了。可以先考一下六級 top學...

我考上二本,男朋友只能讀專科,接下來應該怎麼辦

Alan 姑娘,我對你沒有意見 你說的情況描述的足夠清楚了,但是因為我不是跟你待了2.3年的人,很多事情不知道,所以,建議你多參考跟你很長時間的人的意見 當然了,他們或許也會因為跟你的關係無法和盤托出,所以我們這些外人還有有點提建議的意義的 不過,我只希望那個男孩子回去復讀,考個好學校,然後 這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