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家長不相信我在學,然後花錢僱我同學監督我,我一娛樂他們就上報我家長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1:17:25

1樓:炸暖還寒

滿滿的真愛啊。花錢花時間找人看著你,怕你走歪路,真是世間打著燈籠都不好找到父母啊。先去感受愛。

然後需要問一下你,他們為什麼會如此不相信你?這個中原有意,你自己應該很清楚吧?

第三,要想所謂的自由,就得有自律,讓父母看到你的改變,從而相信你。

不然你覺得你能怎麼辦?

2樓:靈台方寸山人

哈哈,這父母也是操碎了心!

說歸說,還是要看到這個現象背後的本質是什麼?

大學生了,為什麼父母對你的管理還沒有乙個度?為什麼父母這麼不信任你?為什麼你的學習要讓父母如此操心?你的娛樂又都是什麼內容?

從自身找問題,先自我反思,這個問題一定不是單方面的。思考清楚後,和父母有乙個良好且持續反覆的溝通,並且將溝通達成的意見付諸實踐。逐步建立起父母對你自我管理的信任,也建立起父母對你學業的信任,進而建立起父母對你人生成長的信任。

感恩,加油!

3樓:willay2080

如果只是看個電影,經濟條件又允許的話,事件本身沒啥問題啊。就算你父母知道也沒啥事吧?!

關鍵問題是,你要讓你父母感覺到你大學是有規劃的,你的規劃是合理的,你正在按照規劃在努力實踐。拿出點成果給他們看看。

4樓:心理工作者湯湯

在我們的理解上,已經上了大學,父母還要監督著學習,尤其是採取這種收買其他同學當眼線打小報告的方式。從中我能看到題主父母對於孩子的關注,只是這關注有著很大程度不信任的成分;我也能看到題主父母試圖去控制孩子的行為;同時也能感受到題主的父母可能對孩子有很高的期待和要求,以至於看電影這類很普通的消遣似乎都是不被允許的。

從題主母親這樣的行為中,我們可以斷定題主與母親的關係肯定是有問題的。深層次的問題可能還是要在心理諮詢中去探索(當然,這要看題主是否有求助心理諮詢師的願望。)。

從現實的、更直接的角度,我想題主要先明確事實,確認母親對自己到底做了什麼。然後與母親進行溝通。如果母親真的做了些讓同學監督你的事情,可以嘗試詢問母親這樣做的原因,她對你有怎樣的要求,在她眼中你是怎樣的人(她可能覺得你沒有長大,或者她不願意接受你長大了,覺得你沒有辦法自我管理……)。

在與母親交流的過程中,你或許也要反思是什麼讓母親對你有這樣的印象,思考母親對你的期待和要求是否合理,你是否願意接受。在這個過程中也向母親反饋你的想法和感受,以及你對未來的規劃,向母親展現你的自律、成熟,讓母親能夠看到她原來看不到的或者不願意看到的那個你。

5樓:10個暱稱

1,和另外乙個問題【打了16年】一起答;2,家長也會犯錯誤,幾個月前我就在【答題】中這麼說了;3,作為娃,應該正確對待,因為你們是有文化的一代,聰明程度應該比前輩高一點;4,【好像花錢200雇人】,究竟如何?好像二字說明,你沒有把握確認,防止以訛傳訛;5,能不能通過你媽做做你爸工作?

為什麼有人不相信我是神?

豐儉由人 神者,我認為至少能人所不能。如果你以人的軀體,只行人能行的事,那又如何讓人認為你是神?所以你要人相信你是神,最簡單是先在人前能人所不能,行人不能行的事。 羅克 中中國人是很務實的,只要您展現出您的神蹟,比如給您的信徒一萬億美金啦,讓伊萬卡離婚嫁給信徒啦,讓塔克拉瑪干沙漠變成原始森林啦,讓菜...

男友不相信我有多愛他?

招合作夥伴 如果你真的是很喜歡他的話,想要改變現狀,你應該絕口不提前男友,忘記這個人的存在。久而久之,他自己也會覺得你都不放心上,他也就小題大做了。如果他提起來。或者問你他和你前男友比誰更好。很淡然的告訴他。你為什麼非要作踐自己。貶低自己就這麼開心?你怕不是來刷存在感的吧。你的回答會讓他更敏感。所以...

自己食言女友不相信我了怎麼辦?

Mizzle 沒有說清楚到底是什麼事情上食言,什麼原因食言,食言導致了什麼後果。當然,毋庸置疑,食言絕對是錯誤的。食言一定程度上等於欺騙,答應的沒有做到,承諾的沒有兌現。信任重建是很困難的事情,建議把事情完全說清楚,不要產生誤會,要不雪上加霜。 Ursula 食言如果是逼不得已,你好好給女朋友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