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有個人的手機放在籃板後面被砸壞了,那人說是我投的球砸壞的,我需要進行賠償嘛?

時間 2022-01-06 11:17:24

1樓:牛魚羊

不需要賠償,除非他拿出監控或者拿手機去做鑑定,有明確證據就是你那個投籃砸壞的,否則不用理會。

否則碰瓷也太容易了,我就帶個壞手機去打野球,豈不是天天以舊換新?

2樓:予遺l

於情於理都不需要

籃球場上一切損失自己負責,這已經是約定俗成的規矩了害怕手機被砸,就背個包,放到包裡坐都坐不壞裸個手機放在那裡,這他媽不是釣魚執法嗎

3樓:blueseason

不需要。

法律上對此有個概念叫做自甘風險,無論是他打球受傷還是損失財物,從他進入球場的那一刻起,都是他自擔其責,也就是只能自認倒霉,這一類的判例有不少的。只要你不是惡意衝著他去的,都無需承擔責任。

4樓:Kent2

合理的方案是你們這一隊隊友全都要籌錢給200修屏。人情兼顧了。

如果對方胡攪蠻纏,提出不合理方案(如:更換全新機)那直接不管了。因為上場打籃球本就是一種風險自擔的對抗性體育活動,參與的運動員,不能因為自己摔傷了就要求對方防守隊員賠償醫藥費,除非別人是故意做出犯規的肢體衝撞行為引起受傷。

同理,你投籃的目標是進籃,而不是「砸爛別人手機」,只是因為個人技巧出現失誤投不進,屬於合理範圍;你們原先互不相識所以也不存在過節。所以主觀損壞不成立,對方應該自己承擔手機被砸壞的風險以及後果。

打籃球的球規有哪些?

演員 在籃球規則中,犯規是對規則的違犯,包括與對方隊員的非法身體接觸以及違反體育道德的舉止。對犯規的處罰有失去球權 處以罰球 將犯規球員罰下等。籃球場上常見的30種犯規 打手犯規 一 最常見 也是最明顯的出手投籃 上籃的打手犯規 在對手跳起投籃最後一刻,防守球員輕輕的在投籃球員的手腕 小臂等器官上點...

女生打籃球的技巧有哪些?

澤瑨 先把運球基本功練好,什麼胯下轉身背後,可以當做練運球的小目標來練手感,一般我們女生比賽,體前變向就OK了,其他一般用不到。跑位意識很重要,要盡可能多的打比賽,打比賽,打比賽,這是能快速提高意識的唯一方法。基礎的三步上籃一定要熟練,基本上全能上進,因為,如果出現空籃你還上不進的話,那真的是一件可...

為什麼有男生乙個人打籃球的?

不知道 高中開始打球,跟同齡的技術差一大截,很多都是小學開始練了的,為了追上他們開始拼命練球。打球這東西沒有捷徑,只有一遍遍地練習每乙個動作你才能在賽場上用出來。乙個人打球的差不多都是這個原因吧 為了變強!為了追趕!技巧啊動作啊這些東西都是要用時間去練習的,所以說乙個人比較好一點。跟別人一起打球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