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極力勸阻你談戀愛父母不支援的愛情究竟能走多遠?

時間 2022-01-06 03:49:23

1樓:long

愛情說得那麼美好的樣子。門當戶對現在已經不行這個了,如果遇到真愛這個又算什麼?你應該是個女孩吧,父母極力勸阻可能是你男友現在多大經濟能力,他們怕你以後吃虧。

也可能是離家太遠。如果極力勸阻,你又很愛你的父母,很在意你的父母,在雙方都努力過後還是不同意就算了吧。

2樓:赤瞳

〔瀉藥〕

首先父母反對的愛情現在來看還是有幾分道理的,看你的愛情是在那個年齡段,如果你的愛情是在年少輕狂,無憂無慮的時間段,那麼反對是正確的,他們的反對其實也是給你提個醒。任何乙個愛情都需要負責任。如果是在該談婚論嫁的年齡,你這時候對社會的考慮和對責任也有了一定認知,即使父母反對,那也不重要,創造這份愛情,承擔責任的是你,不是你的父母,你不能把愛情建立在別人上,明明是自己的愛情。

本就是由自己發揮的,能經營到什麼地步是彼此的是。

3樓:黎喵U喵喵醬

首先你應該是成年了吧?

那我覺得要看成年後,

你的選擇為什麼父母會反對?

但即使走不遠,

兩個人都努力了,

以後至少也不會後悔了!

4樓:Kirito

其次呢就是你們到了乙個真正戀愛的時期而父母極力阻止的話如果你們兩真的彼此愛對方的話想必這場戀愛會很長久也有可能不顧父母反對結婚但要是不相愛那懂得都懂。

父母不支援的戀愛該不該繼續

颳風呢 要了解原因,父母一般都是有原因的,可以先溝通,說出哪個男孩子究竟那兒不好,真正擔憂的原因是啥,然後再來驗證這個原因是否可以解決,與父母協商溝通,你愛的男孩子和愛你的父母是不一樣的,建議你可以與父母試著真正了解溝通 王小二 如果因為對方沒錢不同意,就看沒錢的什麼程度,再看男的有沒有為你努力賺錢...

為什麼父母不支援穿Lolita?

SIVAN 不請自來 兩點第一 與自己審美不符合在父母眼裡女孩子要大方賢淑溫柔成熟穿lolita會顯得比較可愛有小孩子氣 第二認為花了一些不必要的錢買了一條自己不認為好看的裙子可能還有一點貴 御祁 瀉藥這題不會我爸媽支援而且幫助我一起選 任何關係都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包括親情 我媽覺得像女僕裝 而且布...

學藝術父母不支援怎麼辦?

終於啊,他們還是同意了,在高二上,因為我的心理狀況不好加上班主任老師的勸說他們同意了 真的太難了 但是我沒有信心,因為時間有點緊張。我放棄了 這回是真的放棄了 分割線我現在也因為學藝術的這個問題很憂愁唉。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喜歡上畫畫,我跟我父母提過要學但是因為我們一家都是農村人,爸媽不重視這些,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