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留下五十萬遺產與兩套房產均被叔叔侵占如何處理?

時間 2022-01-06 03:49:22

1樓:北京趙律師

訴訟怎麼可能耽擱學業,你可以委託律師,如果有困難,也可以謀求法律援助,自己不懂也可以諮詢專業人員,總好過該繼承的遺產拿不到。現在已經過去這麼久了,就別拖著了,在你們當地找律師好好諮詢一下,看看是否存在時效問題,另外,時間過去的越久了存款什麼的就越容易轉移了,別再拖了。

2樓:靜靜的觀察者

如果你奶奶留有公證遺囑,按遺囑執行。如果沒遺囑,或遺囑不規範,比如遺囑中沒有第三方等,那麼你收集證據後,先禮後兵,找他們談談,談不通再起訴。

3樓:唐海峰律師

已過訴訟時效。

這種已經過訴訟時效的官司也不是不能打,但是建議你最好還是請律師幫你。如果你大學就是法本可以自己試試。

即使你能解決時效的問題,這麼多年過去了,祖父母的財產早已被繼承人們轉移。你得先取證證明祖父母確有遺產,然後有這些財產轉移的憑證,財產變賣的憑證,這些東西靠你自學去弄的話,真的希望渺茫。

不要糾結過去,人生還很長,往前看吧。

4樓:88bb

有遺囑嗎

要是有遺囑說遺產都給叔叔

那吞你爸遺產的是你奶奶不是你叔叔

因為你奶奶把你爸的遺產劃到自己手裡給了你叔叔吞遺產的是你奶奶和你叔叔無關

沒有遺囑的話你這有的打要花錢

1你怎麼證明你爸有多少現金遺產憑你奶奶一句話或者說憑死人一句話?

2剩下50w怎麼來的有賬本嗎在你手裡嗎

3你沒有必勝把握建議協商解決

4你是男孩女孩?

現在擁有五十萬怎麼投資

幣圈韭菜王 現金是最好的資產。這句話不知道有沒有人噴我。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 凡事謹慎多思考問則有思路只不過想別人給你的想法加一點信心罷了! 知之為不知 1.絕不投超出自己認知領域的專案 2.投自己感興趣的領域 3.找乙個與你價值觀同頻,能力互補的老大,你做老二4.加強學習,提公升學習力 5.走出...

負債五十萬,月入四千,怎麼盡快還清?

乙個人的好天氣 同樣的負債,盡快還清說的還是心態問題,沒有想過盡快還清,也不知道你所想的盡快是多快。因為這些錢應該也不是很快就燒起來的。這個時候其實更需要放慢腳步,合理規劃怎麼還款,理清楚自己想要什麼,能做什麼會做什麼,怎麼增加收入,怎麼提公升技能,磨刀不誤砍柴功,還債路上會激發我們更大的潛能。也許...

五十萬債務之外一無所有?

老風 幫別人負債,是可以起訴追回自己財物的,並將債權變更到實際債權人身上,建議你去找個律師好好聊聊。當然,如果你自己願意承受這一切,那是你活該,就當我什麼都沒說。 同情你,我也有類似的遭遇!以你現在的收入,說實話50W不少!如果有利息,估計得還20年?不過現在你和我一樣有兩個選擇 1.認命,當個老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