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醫學要不要專公升本

時間 2022-01-06 02:00:45

1樓:我就是我

還是上好,專公升本之後本科讀在校一年,實習一年。畢業跳過助理醫師,然後一步一步準備考醫師,既省考助理了,學歷還提公升了。不要在乎昇本倆年沒有出去工作,沒有工作經驗,也不要因為多在學校倆年覺得少學很多實際操作,和少掙多少錢這種想法誤導。

2樓:七點三十一分

個人還是建議要考一下的。在今後的職業生涯中學歷可能會限制發展。

比如《醫師法(草案)》修訂稿中變動比較大的就是對醫師資格證報考門檻的提公升。在新版《醫師法》實行5年後,中專學歷不能再報考醫師資格考試。

再比如大專學歷需要考取助理醫師證後,工作滿2年才能報考執業醫師考試。雖然讀書也花費了時間,但長遠來看有了本科學歷,對今後的發展更有利。比如大型口腔民營醫院、公立醫院等,在面試入職時,對學歷也會有相應的要求。

3樓:雲淡風輕

能上就一定要上,學醫,我不說你一定是什麼很厲害的大學出來,但一定要把學位提高,專科會很受限制,沒有關係,基本在診所,當然你家裡有醫學資源,就會好一點,不過隨著人越來越多,專科學歷,去好點的診所都不一定能去了。

到底要不要選擇口腔醫學專業

別人笑我太瘋癲 這個問題真的最適合我了,我和你簡直一模一樣,唯一不同的是我是文科 我是個很感性的人,很喜歡文學和藝術,愛看書,覺得歷史地理什麼的特別有趣,物理化學完全get不到,高考完二本以上接近一本,不知道選什麼專業,爸媽爺爺都是學醫的,算醫學世家,我爸若有若無的把我往醫學上引,但沒有逼我,是我自...

專科口腔醫學專業要不要昇本?

rleichai 我是口腔7年制畢業。雖然不是大專生,但是有不少同學 朋友 同事都是大專出身。有專公升本,再考研,再考博,最後在大學任教的牛人,也有還在考助理醫師路上的小下屬。以我個人的觀察,從專科畢業到拿執業醫師證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的一條路。首先你要工作一段時間才能考助理醫師證,然後再工作幾年才能...

口腔醫學技術與口腔醫學可以同時讀麼?

徐老師 口腔醫學技術不能考醫師資格證,同乙個人也不能同時有兩個學籍,建議選擇口腔醫學專業,未來的發展前景還是很好的。口腔醫學專科學校可以選擇湖北省,有六所,具體情況可以跟我聯絡。 濟南春考 1.是不可以同時有兩個學籍的 2.只要是全日制口腔醫學專業都可以報考醫師的3.畢業以後基本都去工廠上班了,通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