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專公升碩回國後第一學歷是什麼?

時間 2022-01-06 02:00:48

1樓:思百習說美國留學

專公升碩回國之後的第一學歷還是大專的,但是你的最高學歷是碩士。

專公升碩是國家認定的公升學專案,一般是指專科生通過出國留學,快速提高學歷的一種方式。

不用擔心國家不承認專公升碩專案,因為學生畢業回國後可以免費協助辦理國家教育部學歷學位認證手續。海外學歷備案資訊可以登入中國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詢。

出國專公升碩的話,推薦你去英國,含金量也高,主要學制短,1年左右(看專業),不用花費特別多在開銷上面。

2樓:燕園西語

沒有第一學歷這個說法。 如果有的話,那第一學歷是小學。

國外專公升碩,你的碩士文憑的上乙個學歷是大專學歷,可以這麼陳述。

然後國內很多企業HR是會看最後的兩個學歷,尤其是以高考來決定的本科或者專科學校背景。但是也有很多企業的HR僅看重最後乙個學歷,也就是最高學歷的層次和畢業院校。

3樓:西日韓留學呂老師

第一學歷還是專科,這個沒辦法,但是最高學歷是碩士,而且是官碩,你要是打算改變第一學歷,可以讀本,不過,你的簡歷上寫專科還是第乙個學歷,並且,報名事業單位和公務員的話,還是會看一些的,即使咱們說一般看本科,碩士,但是專科你不能迴避的情況下,建議就是去讀碩,花銷少一些,然後也其實沒有太大的差別。

國外專公升碩回國就業認可度怎麼樣?

海外在職研究生 現在有國外的一年制專公升碩,不用讀預科,免語言,雙語授課,配中文翻譯,好入學好畢業,現階段線上課程修學分,畢業回國在留服中心認證學歷,所取得碩士學位證書與全日制留學生獲得的證書一樣! 友好之道 要看你專公升碩的大學是什麼樣的 野雞大學含金量低 好的大學的專公升碩受國家教育部認可 你找...

自考本考上研後第一學歷是什麼?

自考本科 小宋 如果考上了全日制研究生,那麼你的第一學歷就是研究生。如果你考的是在職的專業碩士,那麼你的第一學歷,仍然是你以前的普通全日制學歷。但是官方沒有這個說法,都只是企業會分這個,企業的話,最終還是要看你的個人能力。 海賢線上 我們首先要弄清楚第一學歷這個概念。第一學歷是指在普通全日制教育中獲...

學歷認證是什麼,我回國後考研,學校說要提供學歷認證 學歷認證是什麼?我回國後考研,學校說要提供學歷認證

社科院方老師 學歷學位認證的主要內容為 一 為國 境 外學歷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頒發機構的合法性提供認證 二 為國 境 外大學或其他高等教育機構頒發的學歷學位證書,或具有學位效用的高等教育文憑的真實性提供認證 三 為國 境 外學歷學位與中國學歷學位的對應關係提出認證諮詢意見 四 為通過認證評估的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