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讀專科的話護理檢驗口腔醫學哪個專業比較推薦?

時間 2022-01-06 02:00:47

1樓:張張

個人感覺選護理會好一些,雖然如今競爭力越來越大,但有些三甲醫院有時還是會招一些專科護理,檢驗就不一樣了,三甲醫院幾乎是不招收專科檢驗人員的,除非畢業後想去第三方檢驗公司發展

2樓:大雄的叮噹貓

口腔醫學能對接昇本的話當然去口腔,不能的話就護理,換句話說,如果你讀完大專就不想讀了,那就選護理,還有讀書的想法和實力那就讀口腔。

3樓:特昂糖

個人覺得護理不推薦,本人是專科護理畢業生,今年專公升本形勢嚴峻,報考人數比招錄人數多一半,而且考題也比較難,主要護理不管是什麼學歷,到醫院照樣會被人各種嫌棄,覺得醫生好,各種的,這個其實在實習階段就體現出來了。

4樓:

別選護理護理你上班也受不了的天天都是考核什麼的檢驗或者口腔

檢驗輕鬆一點口腔以後可以自己開診所

最重要的還是抓住專公升本的機會往上爬

5樓:liu

看興趣,都可以試。看將來想去什麼樣的醫院發展。護理的話現在三甲醫院本科偏多,口腔的話三甲最好碩士博士了,檢驗的不太清楚。

學歷現在不管是哪行哪業都在內卷,不過好在都在公升學歷都在擴招,專公升本,再讀研的人大有人在。

6樓:Chelsey

單從以後在社會當中的競爭問題來講,還是學護理吧,檢驗和口腔醫學社會上要求的都比較高,如果你不是特別優秀,比如沒有考研或怎樣,是很難發展的很好的。

7樓:薛君

專科護理可以到縣級二甲醫院,機會好的話也有可能到市級三甲醫院工作,檢驗專科估計只能到鄉鎮衛生院。以上所說均為正常公開招聘情況。

8樓:chosen

專科護理畢業:普通縣醫院

檢驗:估計縣醫院都難

口腔:私人診所?

好像護理更好就業的感覺,但工作成就感不一樣,我們同學專科口腔出來現在在口腔診所一天過得感覺挺開心的,一天拔拔牙。但醫學行業學歷始終要求高等過幾年出來或許又是乙個景象了。

本人一名專科的口腔醫學生,就想問一下,以後能進三甲級醫院,要付出多大的努力?畢業後也比較迷茫,能指點?

jean mayer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你爸媽,他們說你能進就能進專科基礎的口腔專業,想進公立醫院基本上和你努力沒什麼關係,別說三甲了,三甲是每個地區都數的過來的最好的單位,可不是哪個醫院都叫三甲的。你就是昇本了,全國也沒幾個院校你有資格考研,就算考研了不要忘了有個東西叫第一學歷 所以世態炎涼只有一線...

我想問一下,讀專科那些人,畢業之後你們都怎麼樣了?

造她與毀她 不怎麼樣,現實狠狠打了我的臉,我以為我再也不會後悔自己沒有公升本科。現在一無所有,失業半年。銷售不想做,進廠又怕累,創業沒資金,家裡還等著我接濟,我真是雪上加霜難上加難。又不顧一切的為了自己異地的男朋友,拋下一切來陌生的城市,卻不想重新開始,坦言之,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做三千工資的工作。想...

想問一下義大利留學讀插畫專業研究生的話,有哪些學校選擇呢?

Carrie 題主說博美不是很敢嘗試,但無論如何還是要嘗試一下的。然後就是佛美了。當然佛美的競爭也是比較激烈的,需要題主好好準備語言和作品集的方面。其他的還有比如說那不勒斯美院,馬切拉塔美院。插畫也是有不同的細分的,比如佛美的插畫,那美的是版畫 插畫,博美更偏出版。 差不多先生 義大利的插畫專業學習...